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北海道长腿蟹配意大利美食 在丽笙酒店寻找至味




  位于普陀区的宏泉丽笙酒店近日正式开业。三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位于酒店顶层的酒吧各有风情,都是老饕们津津乐道的美食天堂。位于酒店一楼的西餐厅憩园(Terrance)有着颇为大气的落地窗,中午和晚上有着精致的自助餐。中午时分,阳光透过原木风格的窗布照射进餐厅,而到了晚上,看着窗外灯火阑珊的霓虹,被各色新鲜海鲜和精致美食“围绕”,就不止是优雅的感觉了。十几种的前菜料理新鲜开胃,三文鱼、寿司、自助色拉、多款芝士每个都是不能舍下的美味。

当日空运的刺身肉细腻而多汁,配上爽滑鲜嫩的海胆,是夏季的清新之作。

  憩园(Terrance)每周会推出十种新款菜肴,北海道长腿蟹不可错过,白嫩的蟹腿肉蘸上芥末和酱油醋,咂一口,让舌尖有一醒的感觉,随后一阵悠长的鲜味缠绕口腔。如果还不过瘾,娇艳欲滴的各色甜品、巧克力充满着诱惑力,沁人心脾的甜味持续很久后慢慢淡掉,让人回味很久。

  你也可以选择在憩园(Terrance)零点意大利风味的美食,“干果鹅肝色拉”“腌三文鱼粗麦三明治” “西柚芒果扒猪排” 等菜品都是用橄榄油烹制,用多种进口的意大利香料与珍贵的黑醋等调味料精心烹饪,健康、味美。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