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商场打折提前圣诞促销诱人 买单疯狂排队3小时

  临近年末,为了抢占年终消费市场,沪上各个商场的年末促销大战提前启动。此外,以往沪上商场都会选择在元旦前举行跨年延时促销活动,而今年,部分商场则将延时促销活动提前一个半月举行,使得岁末消费热潮随之提前到来。

有消费者心有余悸地说,晚上8点买好东西竟然要排到晚上11点才能付款。

  促销促周末营业额翻跟头

  上周末,新世界城推出了促销力度较大的“同类商品累计满300送200券”,同时将上周六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4时,与往年11月中旬相比,商场的促销力度明显增加。据统计,上周六、周日新世界城共计实现销售3500万元,较去年双休日同比上升108%,单日销售额甚至超过黄金周。

  此外,浦东的巴黎春天百货也早早地于上周末推出“满300送300”的活动,由于前来血拼的顾客太多,商场将当晚的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2点。网友“smile”发帖说:“太疯狂了!当晚商场里的人实在太多,鞋子、首饰等专柜全都挤满了人。晚上8点多买好东西,排队买单竟然等到11点多。”

  太平洋百货徐汇店于11月中旬展开了周年庆全场折扣促销活动,力度与往年相比明显增强,如首次推出针对化妆品的返券活动。此外,超过50%的服饰、鞋子品牌参加“满300减150”、“满300减120”的活动,这样的促销幅度在往年周年庆活动中很少出现。太平洋百货有关负责人介绍,商场周年庆第一天,优惠活动只针对商场的VIP顾客,但销售额仍达到1500万元,比以往同期增长近2倍。

  不常打折商场也“参战”

  除了延时促销提前上演,其他一些以往在年终才推出的促销手段也纷纷提前推出。如百联股份把往年在12月份举办的“盛装华服”秋冬服饰文化节提至10月下旬,整合了旗下第一八佰伴、东方商厦连锁、市百一店、永安百货、百联又一城等20家网点。而一些以往仅在岁末才举行的集中促销活动,如刷卡返现、全场累积折扣等,也都在本月提前亮相。另外,一些不常打折的商场也悄然参与到年末促销大战中,如刚刚开业不久的玛莎百货也于近日推出“季中减价6折起”的活动,而美美百货甚至推出“部分品牌1-3折”活动。

  预计圣诞节促销更疯狂

  由于每到年末,商场的促销大战成为常规“保留节目”,因此不少消费者都对此有些审美疲劳。而今年商场别出心裁地将年末折扣活动提前40多天,这一做法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也在一定程度上重新激发了血拼一族的购物热情。在一家购物网站上,仅“浦东巴黎春天延时促销” 的帖子就吸引了近千名网友的关注。

  在南京西路一商务楼上班的Joe表示,以往临近年末,自己总是“捂住”钱包,一直等到圣诞节前后才出手,而现在提前一个半月就能买到当季的折扣新衣,非常实惠。

  除了折扣活动,不少商场还通过调整销售策略来应对近期销售额的下降,如增加会员活动、加大赠礼力度等。

  不过,与下月圣诞节期间的折扣战相比,目前商场的折扣促销活动还未进入最高潮。正大广场、东方商厦等商场均表示,今年仍将把年终全面促销活动放在12月,预计圣诞节之前的商场折扣大战还会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周年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