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谢孟璋:设计的天分

访谈中

访谈中

访谈中
访谈中


我们是一个时尚的品牌

主持人:刚刚提到,其实已经有快十年的合作,但似乎来到大陆比较晚,为什么?

谢孟璋:前几年,我们也在开发和摸索这个品牌的特性,我们一直在学习和摸索这个产品是适合什么市场的。我们最主要开始的市场是在国外为主,我们做了几年之后,认为这个这个产品线也足够丰富了,中国大陆的市场也很成熟了,所以我们才会决定进中国大陆。

主持人:刚才你说大多数都是出口国外,据我了解国外的青少年市场非常成熟,有自己专门的服装品牌,但大陆青少年市场其实比较混乱的,没有专门的品牌来针对这个区域的青少年,其实Happy House进入这个市场是很好的事情,但有的事情就是双刃剑,你进入到这个区域,青少年是没有消费能力去购买自己专门的品牌,这会不会限制到Happy House在大陆的发展或者做一些调整?

谢孟璋:我们是做一些调整,如果以国外的产品整体来说,年龄层比较大,从小女孩到20来岁的产品都有,我们经过调研之后,觉得要进中国大陆的市场,不管开专店还是专柜,分客户群的时候就比较尴尬了,我们就把比较小孩子的抽出来,在大陆市场就做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产品,所以,我们以包包为主在推这个市场,我们是有这方面的调整。

所以就带出来Happy House给我们做家居服,也是针对小女层的,所以包包也好,家居服也好就是专供这个市场是18岁到30岁左右年龄层的。

主持人:所以现在都市白领女性还是属于你们客户群的?

谢孟璋:对,大学生到白领这些都是。

主持人:我也算这当中的一个,我知道这一块竞争挺激烈的,像以卡通形象来做相关产品的,有Hello Kitty,包括机器猫很多很多,你们在这一块进来的话,是不是竞争非常激烈?

谢孟璋:我们认为,跟迪斯尼或者Hello Kitty有一点分别,因为我们这个品牌的概念,虽然有小公主很可爱的角色,但我们的花花蝴蝶、心型的一些图案,占了我们六七成产品线的图案。我们是一个很休闲,很时尚的品牌,并不是一个有卡通角色的品牌;第二,我们的色彩跟他们有一些分别,比如像Hello Kitty会比较多的有粉红色,我们有粉红色,但是我们也有很多不同的颜色,也有很多不同的图案,我们能发挥的弹性比较大,范围也比较广,每一个产品不会有固定的角色在那边,可以变得时尚一点,比如家居服,我们有很多不同的图案放在布上面,不同性格的女生可以选择不同的图案,不同的颜色,变成一个比较时尚的品牌,而不是一个卡通的品牌。

主持人:很多用卡通形象来营销的方法和手段,比如,机器猫是具有故事情节的,钱柜有一个吉祥物是有名字,有年龄,有生日,有人的特性在,Happy House的小公主会不会也走这个路线?

谢孟璋:现在不会这样做,因为有很多人去安排角色品牌的做法,我们也不会跟着这样的做法做。

主持人:问一个网友特别关心的问题,如果我们很喜欢Happy House的产品,我们在哪可以买得到呢? 谢孟璋:其实现在在中国大陆有很多的省份,都有我们的专店,我们现在也计划做一个销售的官方网站,我们也看到很多网上销售的店,所以我们认为有一个必要,做一个Happy House的网上店铺,就变成所有的产品线,喜欢的人都可以买到,如果你们住的地方是没有我们的专店,也可以买到我们正牌的产品。

主持人:那个网站是在什么时候可以上线?

谢孟璋:我们希望在2009年的上半年可以做出来,所以是在一个不久的将来。

主持人:这对大家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非常谢谢做客搜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谢孟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