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周杰伦朴正炫共舞“炫音之乐上海盛典”[图]


  一向致力于“融汇世界炫亮音乐的体验”的时尚干邑品牌轩尼诗VSOP,震撼广州、香港、台北、吉隆波、河内、洛杉矶、芝加哥、迈阿密及纽约等。11月又将“轩尼诗炫音之乐”首次带到北京,给北京的时尚达人们一个不眠的冬夜。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上海盛典即将在12月卷土重来,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出色音乐人:亚洲天王周杰伦(Jay Chou)、多次荣获格莱美奖的美国歌手兼制作人Wyclef Jean、美国先锋摇滚才女Krystal Meyers、韩国抒情R&B天后朴正炫(Lena Park)、千变万化的音乐小魔女范晓萱(Mavis Fan)以及来自香港和澳洲的顶尖DJ Tom和Havana,联袂演绎国际流行音乐元素的融合理念,震撼冬日的上海。

  今年9月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广州年中盛典上,压轴合唱《I Believe》完美融合了罗志祥的俏皮、张敬轩的深情、Until June的激情和朴正炫的天籁之声,用中、英、韩三种语言再现经典,技惊四座。11月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上Wyclef Jean的吉他弹奏与Lena Park高亢而又柔美的嗓音配合地天衣无缝,一首《Killing Me Softly》将两人在音乐上的天赋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轩尼诗炫音之乐”让来自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杰出音乐人互相交流,打造出音乐、文化和美酒巧妙结合的境界,让人体验前所未有的创意音乐文化旅程。

  作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盛大派对,“轩尼诗炫音之乐”成功融合世界各地迥异音乐风格,并邀请全球不同音乐才人同台合作,将于12月6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掀起时尚音乐狂潮。天赋和实力交相辉映、音乐和美酒异彩交融,轩尼诗VSOP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期待的创意音乐文化旅程。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朴正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