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天道酬勤是真理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嘉宾留言:

搜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柏栩栩,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继续关注我主持的节目,我们所发的专辑和我自己的影视剧作品,谢谢大家,我也会经常来搜狐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跟大家一起谈心聊天。

—柏栩栩

嘉宾简介:

柏栩栩,上海外语频道主持人。200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英语专业,其间公费留学美国。曾担任毕马威华振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达彼思广告有限公司客户主任。

2005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曾出演《网球王子》。

我觉得不可惜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今天请到的嘉宾有一个特别的名字,也有着跟大家不一样的经历,他是大家的老朋友,但是最近以新的身份跟大家见面,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柏栩栩。

柏栩栩:搜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柏栩栩,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到搜狐的访谈间做这次访谈。

主持人:我刚才讲了新的身份,你跟大家透露一下?

柏栩栩:最近在上海的ICS频道做主持人,一个英语类的娱乐资讯节目的主持人,做了几个月,但是觉得还是很有意思,比我之前比赛的时候和之后拍片,出唱歌,感觉体会都不太一样。我觉得,在主持人这个岗位上,好象更能发挥自己以前的所学,游刃有余。

主持人:刚才你讲到了那种不一样,其实应该一样,你都是面对着镜头,都是拿着话筒。

柏栩栩:肯定是有相似的地方,相通的地方,即使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跟台上其他人的身份和位置都不一样,你所考虑的事情和言谈举止要表现的,突出的地方都不一样。

主持人:我理解是,对于嘉宾,你不需要对这个节目承担责任,做主持人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节目承担责任。

柏栩栩:做嘉宾是别人带着走,但是做主持人,就是主导这个节目的,要带领观众走,要根据你的对象来做一个现场即兴的调整,这些都是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他们有没有说,为什么挑你来做这档节目的主持人?

柏栩栩:因为我是学英语的,所以做英语类的主持人,有那么一点点优势,但是从主持技巧、专业技能来讲,我觉得肯定还是嫩一点,生疏一点,但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积累。我相信,实战的经验是最好的老师,你真正做了以后才能学得更快,才能比你在学校里面看课本,听老师讲课会更加有体会。

主持人:对,留学的背景对你主持这档节目有帮助吗?

柏栩栩:我爸我妈在我小时候总是说,你多学一点东西,技多不压身,但是我觉得,这个东西你会了不用的话,就跟没学一样,反而浪费时间,还不如学一点你现在要用的东西。但是,最近我体会到这句话真正的精髓在哪里,是因为你不知道你会干什么,所以你之前所学的东西,所尝试和体验的东西,都可能在为你以后要做的这件事情,打基础做准备。第一个例子,就是我现在在ICS做主持人,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你那么好的专业,那么好的工作,你放弃了觉得不可惜吗?我觉得,不可惜。反正学了总是自己的一个收获,但是毕竟是没有用到我的工作上面,一年多以前也没想到,自己有机会去ICS做主持人,现在我在大学里学的专业,包括我去美国留学的经验,就对做英语主持人有帮助。第二个没想到,我现在不仅在ICS做娱乐资讯的主持人,我现在还在五星体育广播,解说很多比赛,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运动,我原来在北京的时候,只看中央五套和北京体育六频道,我什么运动项目都看,比如说田径、跳水,这些其实平常人不太参与的,但是我看的时候还是花心思看这个东西的,比如,我研究过跳水的比分,这个分是怎么算出来的,比如裁判打了多少分,就想为什么是这样的,还要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我发现,把剩下那些裁判的分加起来以后,再乘上刚才动作的难度系数,就是运动员的得分。我小时候特别爱打篮球,就看NBA,那会儿也喜欢乔丹,对NBA的球队和明星如数家珍,倒背如流,而且那时候,还被父母说浪费时间不好好学习,但是我现在用上了,我现在觉得,解说NBA比赛的时候就得心应手,就把以前知道的事情说出来就行了。你以前学的东西,做过的事情未必现在用不上,以后就都没用了,包括跟网友朋友们也说,有机会能学什么就学什么,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你平常做什么事情多留点心就行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