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天道酬勤是真理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柏栩栩做客搜狐上海访谈间

我适应不了没事干

主持人:听上去觉得很辛苦,但是听你的语气,还是有点乐在其中的感觉。

柏栩栩:对,我是适应不了没事干的状态。

主持人:我上次见过你,是你在主持时装周,主持现场是不是跟棚里不一样?

柏栩栩:不一样,完全不一样。棚里就一个人,错了还能重来一次,还能剪,而且事先有一些准备,没什么压力,现场不一样,你虽然知道这个流程大概是什么样的,但是真正到现场,一定会发生没有人可以预料到的问题,这个就需要你临场的应变,要求很高,难度也很大,确实让我想到,我们现在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资深的主持人,我觉得他们都很厉害,对现场的把控能力,对现场的应变能力非常强,这方面需要自己好好努力加强一样。

主持人:我在现场看觉得还挺棒的。

柏栩栩:我当时很紧张。

主持人:但是主持这种时装类的活动,应该你挺适合的,你们艺人圈的人就应该是时尚圈的人?

柏栩栩:艺人确实是对时尚方面有一定的要求,不过说实在的,我确实是不算那种特别时尚的人,我是到了上海之后慢慢去学习,去了解时装是什么概念。你会看到上海的艺人,对这方面特别在行特别懂,我上次和袁承杰一起去参加时尚先生杂志的活动,我之前也见过他几次,他每次从衣服、裤子、鞋、配饰搭配,都特别讲究,我也问他了,他说是自己配的,我觉得非常棒,像薛之谦,他们都是非常能从自己的服饰、造型让,自己非常的时尚。我刚来上海的时候,还被人家说过,你怎么穿衣服这么土,我以前觉得这个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穿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就行了,没有这么多讲究和要求,现在看以前的照片觉得是有点土。

主持人:你其实是北京人?

柏栩栩:对。

主持人:现在是留在上海奋斗了,大家经常在比较这两个城市,你觉得这两个城市的时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柏栩栩:上海比北京时尚得多,大家对时尚的追求有明显的区别,上海更贴近时尚的先锋和潮流,北京在老百姓的意识上来讲会稍微落后一点。

主持人:我自己觉得,北京是一个重吃不重穿的城市。

柏栩栩:应该说北京更重吃,穿现在年轻人也都重视穿,但是没有重视吃那么重视穿。上海人就是对这个造型要求的特别严格,尤其是女孩子,年轻的男孩子,也都会在自己的衣服、发型严格要求,这也是跟世界上其他先进大都市接轨的标志。

主持人:时尚的标杆。

柏栩栩:对,一定是普遍的水平代表一个城市的水平。

主持人:我这两天看你资料,说你爸爸曾经说过一句话,无论干什么都要把书读好。我个人觉得,这话说得特别对,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大家都着急趁年轻要出名,你觉得,读书对于现代人的意义是什么?换句话说,你觉得读书对你来说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柏栩栩:我曾经有一段有过这么一种言论,我就觉得(我)这个书读多了,包括我都跟自己家的亲朋好友们、长辈们都说过,可能家里有孩子比我小,正在念中学、小学都说过。我说,孩子们读书差不多就行了,重要的是看有哪方面的特长,挖掘特长,现在有这么一种说法,社会需要的是T字型的人才,你有一方面特别强,当你这方面强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再在平面上发展,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像我就属于金字塔型的。可是我相信,这个东西会用时间来证明和考验,你的根基如果稳,你可能生命力会长一些,这个T字型也不失为一条路,未必每个人都要一样,看自己的机遇。我是从小没有这个环境,从四、五岁开始要培养一样东西,那个时候就是学过书法。

主持人:你会的已经够多了。

柏栩栩:我妈说,让我小时候学小提琴,说我死都不学,当然现在有点后悔,没学音乐方面的自己也挺遗憾的,凡事有利有弊,像我这种三好学生,有好的地方,也会有跟其他人比起来劣势的地方,看自己怎么去利用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

主持人:跟你聊下来,你其实对现在的自己并不是特别满意。

柏栩栩:我不相信,会在任何时候对自己都特别满意。

主持人:你对自己永远不会达到特别满意的状态,但是你现在这种状态是很多小朋友羡慕的,他们希望能够有一天当主持人,当演员,出自己的专辑,你对这样的小朋友有什么样的建议?

柏栩栩:如果你有特别确定的目标,我就是想演戏,我就是想唱歌,我觉得,你也没必要读太多的数理化,尽可以把时间都集中在你所喜欢的这一门上面,比如你喜欢唱歌,现在有很多歌手不识谱,只会唱,我觉得,这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是不好的。我们现在红的这些巨星—周杰伦、王力宏、陶喆,哪个不是到了相当精通的程度才有比较大的发展,包括胡彦斌,他以前是不太懂音乐的,但是他进入这个行业一段时间以后,就发现对自己这方面有要求,我听说,他是花了三年时间把钢琴学下来的,我们长成人以后再学这个东西,跟小朋友学是完全不一样的,是会需要付出多几倍的努力才能有所收获,我相信胡彦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如果我们的网友想当歌星,下工夫要趁早,你喜欢这个东西至少要有了解,对你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不能仅仅是游于表面的,只是长得好唱得好,可能也只是昙花一现,现在在歌坛长青的不会是只会唱,不懂音乐的。

主持人:你今天给到网友很好的一些经验,要多多学习,要为未来有可能的可能做好准备。

柏栩栩:你如果找好了目标,就在这条路上给自己铺石头,如果没找好目标就多学一点,指不定哪天就用到了,要勤劳,天道酬勤是普遍的真理。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做客搜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