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美式橄榄球派对之夜 黄征水木年华争当"四分位"

  2008年11月21日,享誉全球的美国最畅销波本威士忌品牌“黑占边”波本威士忌携手有胆有识的男人表率创作型实力歌手黄征,在杭州的MAX酒吧隆重举行“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之夜”。现场来宾一边品尝口感绝妙的黑占边波本威士忌,一边领略美式橄榄球酣畅淋漓的刚猛激情。派对现场,有激情洋溢的模特装扮的美式橄榄球运动员与你零距离互动,更有坚持自我、洒脱自信的性情男人黄征激越现身,与全场来宾真情互动,落力献唱,唱响一曲曲有胆有识的男人赞歌。

狂掀胆色之夜,全场来宾齐品尝黑占边威士忌的辛香醇厚,共享受占边带来的美式纯粹典范生活。

  胆,是坚定于目标勇往直前;识,则是采取最优策略将目标达成,显现智慧。占边眼中,酣畅淋漓的美式橄榄球四分位球员,正是坚毅信念、精妙策略、胆识并重、与失败绝缘的胆识男人典型代表。派对开场,身着标准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装备的硬朗型男在场中出现,不时摆出各种不同的美式橄榄球经典动作。同时,侍应生奉上口味醇厚的占边试饮,热情的模特与消费者开始进行激情互动,加上DJ特别混音的美式橄榄球场激昂音效,热力节拍,让来宾恍然时空错位,仿佛亲临运动赛场。

  夜的精灵,怎能没有美酒陪伴?随后,派对特邀嘉宾黄征激情登场,原本沸腾的现场更加热闹。在谈及胆识男人这一话题时,华语流行乐坛实力偶像歌手、当代胆识男人热切期望的“方向标”黄征表示:他本人非常喜欢黑占边,平时喜欢和朋友一起开着自己的越野车郊游,而在休息的时候和朋友小酌助兴,除了能启发创作灵感,更能释放压力,让自己更轻松,更自我。而占边品牌强调有胆有识男人的精神,更是他一直很认同并坚持的。在采访中,黄征说到了自己胆识人生的三个梦想:能背着伞包高空跳伞;带着氧气瓶潜入海底;前两个梦想都已经实现,而最后一个还未能实现的梦想就是能自己架着直升飞机在天空翱翔。他对这些梦想执着地追求并一一实现,充分展示了他有胆有识的一面。对于此次来到杭州参加这样的活动,黄征表示非常高兴,对于占边一直推崇的胆识男人精神,黄征同样也很赞同,并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为占边的这种精神创作一首歌,献给中国真正的胆识男人们,以呼唤更多男性朋友拿出真我,秀出胆识。现场随着一杯杯占边混饮的横空出世,一席心声袒露后,黄征更以一曲《奔跑》将派对气氛推向最高潮,再次用自己的歌声诠释对占边胆识男人的理解,激昂演绎的胆识男人心声,饱含胆识男人情绪的歌词激发男人的生活感悟。专注与忘我的歌声,完美呈现了自己永不言弃的男人形象。

  无独有偶,在此前的2008年10月28日,实力组合水木年华也在南昌CD1925福州路店参与了“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音乐派对”。水木年华激越现身,与全场来宾真情互动,落力献唱,唱响一曲曲有胆有识的男人赞歌。狂掀胆色之夜,全场来宾齐品尝黑占边威士忌的辛香醇厚,共享受占边带来的美式纯粹典范生活。

  在谈及胆识男人这一话题时,华语流行乐坛实力代表、当代胆识男人热切期望的“方向标”水木年华表示:他们平时就常和朋友一起小酌助兴,除了能启发创作灵感,更能释放压力,让自己更轻松,更自我。而占边品牌强调有胆有识男人的精神,更是他们一直很认同并坚持的。对于此次来到南昌参加这样的活动,除了感谢占边给他们这样的机会与南昌歌迷近距离互动外,也希望能借自己的全情参与呼唤更多男性朋友拿出真我,秀出胆识。随着一杯杯占边混饮的横空出世,一席心声袒露后,水木年华再次用自己的歌声诠释对占边胆识男人的理解,优美的合音唱出胆识男人的心声,饱含情感的歌词激发胆识男人的生活感悟。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黄征 | 占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