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郑亮:在家里享受世界的美味

郑亮做客搜狐
郑亮做客搜狐

郑亮做客搜狐
郑亮做客搜狐


嘉宾留言:

搜狐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有幸和大家进行交流。作为我们公司来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赞赏,通过今天与搜狐网的网友们的聊天,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窝夫小子这个品牌,蛋糕的文化,谢谢大家!

—郑亮

嘉宾简介:

郑亮,窝夫小子上海区负责人。工商管理本科毕业,从事服装、电梯、食品、It等领域的营销管理工作。

适合中国老百姓的蛋糕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

我想,大家应该还记得风靡一时的韩剧金三顺,还记得她制造那么多精美甜蜜的蛋糕,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也是和这项甜蜜的事业有关,窝夫小子上海区的负责人郑亮,欢迎做客访谈间。

郑亮:你好。

主持人:我昨天看了网站,今天看了这本杂志的介绍,这个蛋糕非常的诱人。想问一下,现在旗下有多少款,有多少种类的蛋糕?

郑亮:我们现在有7大系列,300多款蛋糕,是来自世界各个不同国家的蛋糕,有日本系列的,德国系列的,西班牙系列的,英国印象系列的,包括结婚蛋糕、婚庆一系列的蛋糕,300多个品种。我们蛋糕的原料80%左右是进口的原料,然后我们有不同的研发团队,每一个国家推出不同的蛋糕,我们有一个国外的蛋糕师到国内进行研发,研发以后就进行研制,然后每年要推出新的蛋糕的品种,一个公司想在市场上立足,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推出一个新的款式来推陈出新,让客户在不同的时段,不同的阶段能尝到不同口味的蛋糕。

主持人:你刚刚提到一个词叫—研发,可是我想国外蛋糕这一块是做得非常发达的,因为这东西本来从国外来的,你拿它的方子直接来中国做不就行了,为什么还有一个研发的概念?

郑亮:国外有很多蛋糕的口味,比如说,有些蛋糕里面牛油比较重,有些蛋糕的口味巧克力可能比较重,有些蛋糕酒类口味比较重,我们有一个迷迭香红酒类蛋糕,上面这个梨就是要经过红酒泡一个星期以后,才能拿出来用,有些人吃了以后觉得这个酒味很重,吃起来觉得很不舒服,因为中国人的口味和外国人的口味有所不一样,所以,我们需要用它原来的配方,结合我们中国实际的情况进行研发。研发的时候,会请一些我们的嘉宾,请我们的钻石会员,或者贵宾会员到我们这里来,把我们原来的蛋糕和研发的蛋糕请他们进行品尝,看一看原来的味道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还是通过稍微有一点点小变动以后,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现在看下来稍微有点小的改良以后,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再一来把西方好的这些东西引进到中国来,使得中国国内的老百姓,吃到适合中国老百姓口味的蛋糕,所以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让所有的客户在家里享受世界的美味。

主持人:听你介绍,其实你们工作流程是非常精细的,每个步骤都扣得非常紧,我觉得你们蛋糕都做得非常艺术,哪来那么多灵感?

郑亮:这个灵感是来自于我们团队的研发师和我们的蛋糕师。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的北海道红豆,这个是从日本引进过来的,红豆有两种概念,一个是相似的概念,我们把这个红豆和这个结合起来制作成这个蛋糕。日本有些人送一个蛋糕给情侣或者朋友,代表有思念之情,我们也把这个蛋糕引进,像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我们这个北海道红豆蛋糕在上海的市场订得非常好,还有一个,我们在每个不同的节日,比如说圣诞,中秋,还有情人节,我们会根据不同的节日,结合西方的文化推出我们特款蛋糕,像去年我们的情人节,推出的是情人蛋糕是两层的,两层打,开当中一层是黑巧克力,下面一层是白巧克力,每年推出的产品不同,使我们的蛋糕在不断的翻新。每天吃一个蛋糕从我们公司轮回转一圈的话,可能每次吃到的蛋糕都是不的口味,不会吃到重复口味的蛋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郑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