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周杰伦自弹自唱秀琴技 范晓萱文身抢风头[组图]




  12月6日,“轩尼诗炫音之乐”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周杰伦、范晓萱、Wyclef Jean、Lena Park、Krystal Meyers、曹格、黄耀明、张家辉、张静初、李小璐等出席了本活动,杰伦作为压轴嘉宾出场当主持人问到他今天来了很多外国友人,有什么感想的时候。杰伦表示:“今天好像来的外国人都很‘屌’啊,我英文不是很好,就用音乐交流吧,音乐无国界的。”

  据悉,相比广州盛典的大气和北京盛典的火爆,上海的收官盛典成功地集几方之大成:音乐、时尚和美酒完美融汇;炫目的场景、璀璨的星光和狂欢的人群让上海的冬夜火热升温。

作为2008的压轴之作,此次活动无论在规模还是表现上都再上层楼,表演嘉宾更是震撼人心:亚洲天王周杰伦(Jay Chou),三度格莱美奖得主、美国歌手兼制作人Wyclef Jean,美国先锋摇滚才女Krystal Meyers,韩国抒情R&B天后朴正炫(Lena Park),千变万化的音乐小魔女范晓萱(Mavis Fan)以及来自香港和澳洲的顶尖DJ Tom和Havana全情投入,让这场大秀给上海带来年度最强音。

  此次炫音盛典还有以下几大“炫”点:

  炫动一:当嘻哈遇上魔法

  当乐坛巨擎Wyclef Jean遇上音乐小魔女范晓萱,两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一拍即合。虽是首次合作,却令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荡然无存!Wyclef Jean历练多年的嘻哈唱功融合范晓萱摇滚中透出的古灵精怪,别有一番滋味。两人一弹一唱默契十足,深情的对望间仿佛用眼神交流着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各自对音乐的独特理解。

  炫动二:当摇滚遇上R&B

  Lena Park在轩尼诗炫音之乐广州盛典和北京盛典的惊艳表演展现了天后深厚的唱功,今次与美国先锋摇滚才女Krystal Meyers的合唱,再次令全场瞠目。高难度的曲目在两位实力女唱将的演绎下游刃有余,张弛有力、收放自如的歌喉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在轩尼诗炫音之乐的舞台上,大胆的创意和组合让融汇变得魅力无穷。

  炫动三:音乐无界,王者无疆

  尽管高潮迭起,但最打动人心的一刻无疑出现在盛典尾声。此时场内骤暗,聚光灯点燃,行云流水般的钢琴声再次响起。舞台中央,亚洲天王周杰伦亦弹亦唱,格莱美奖得主Wyclef Jean倾力加盟,一曲《菊花台》,在他们独到的演绎下展示出前无古人的独特风韵。Wyclef Jean的御用乐队首次演绎浓郁中国风的曲目,配以周杰伦的深情款款,创造出最为令人沉醉的音乐。“轩尼诗炫音之乐”深信:音乐无国界,唯有大胆地不拘于传统,以音乐互通,才能真正享受音乐的曼妙和炫丽,进入“融汇”的完美境界。

  

(责任编辑:姚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范晓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