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好莱坞女星至爱 瘦身牛仔裤始祖J BRAN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Pencil_9512_Memphis_Front

  牛仔裤是型格、个性化打扮的绝佳配搭,而近年备受名模、潮星等追捧的窄管牛仔裤(别名瘦身牛仔裤 Skinny Jeans,因它紧贴皮肤、好比您的第二层皮肤一样),在牛仔裤的必备恩物——高跟鞋的衬托下,更能突出其腿部线条,并为修长的双腿增添性感魅力。J BRAND作为窄管牛仔裤的始祖,既注重细节及款式,又具型格与舒适的特点。

    由知名牛仔裤制造商Jeff Rudes及设计师Susie Crippen共同创立的J Brand 于2005年正式在美国面世,首推窄管直脚裤系列后随即令窄管裤大红大紫,甚至于2006年获得美国知名牛仔裤网站Denimology评选为2006年度最优越牛仔裤奖 (Jeans of the Year),其后于2007年LA Fashion Awards上获得"Supima Denim Designer of the Year Award",令崭露头角的J Brand在牛仔界站稳。

J Brand一直带领潮流,推出喇叭款式一度成为各大潮流刊物的报导对象。 J BRAND不只在欧美市场大受欢迎,其销售点更遍布全球各地,单在亚洲区,已进驻香港、日本、韩国、泰国、中国 (上海,北京)、新加坡等地。

  J BRAND于2005首推窄管直脚裤 (Skinny straight leg)系列——窄管裤即在时尚界掀起风潮,取代当时流行已久的绒布裤或雪纺裙,复古窄管裤更迅即成为时髦女性的必备搭配。好莱坞女星安祖莲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就是佼佼者,她是J BRAND窄管裤的超级拥戴者,她连怀孕期间也指定穿该品牌之孕妇窄管裤,其影响力甚至令J BRAND成为圈内最炙手可热的牛仔品牌,其它好莱坞女星及世界超模像凯特.莫斯 (Kate Moss)、麦当娜(Madonna)、卡麦蓉 (Cameron Diaz)、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林赛.罗韩 (Linsay Lohan)、姬蒂.赫逊 (Kate Hudson)、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希拉里朵芙 (Hilary Duff)、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等,均对J BRAND爱不释手,纷纷穿着J Brand在各大小场合亮相。

  J BRAND目前在北京金融区莲卡佛百货、上海恒隆广场二楼、上海中信泰富广场四楼有售。

(责任编辑:joe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