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时尚上海创新菜肴 "金凤凰餐厅"低调亮相上海

  低调,实质是一种处世腔调。金凤凰餐厅虽然低调藏匿于西华酒店公寓的4楼,但超品位的餐厅环境,精致的上海元素创意菜肴,还是让每一位前来就餐的食客惊喜不已。在百年淮海路上,居然还有这么一家独具品位的餐厅。幽幽老上海的魅力风情融合西式的浪漫典雅,使金凤凰成为上海滩餐饮界迷人的金凤凰。

当你尝过该店的美味佳肴之后,你一定会感叹:金凤凰餐厅,看似低调氛围,实则高调菜肴。

  复古浪漫的用餐环境让你陶醉

  金凤凰内饰典雅豪华,走出电梯,一路奢华的复古情调,温馨的画面让你陶醉!走廊墙面上的手绘凤凰扑面而来,凝重与夸张,古典与时尚结合得如此完美,整个餐厅以中国红和高贵的紫色为主基调,不同凡响。黑色水晶灯,红色镂空花灯,凤凰的图案蕴含在帘子、靠垫等每个细节处,着实让人惊叹。在水帘幕的奇景中,完全叫人忘却了世俗时光。餐厅没有大堂,以卡座和包间为主。欧式的古典家具和卡座沙发,青瓷的古董花瓶,西洋式吊灯,细节之处均是景。大堂的座位以柔色玻璃和红纱垂帘隔开,3—5人一间,灯光柔和幽雅,朦胧浪漫,大声说话都不好意思。对谈恋爱的人来说,私密性强,不会有被打扰的感觉,两人世界的浪漫会让你回味无穷。最为称道的是餐具全部奥地利定制,轻薄华丽。餐厅还设有五间大小不一的精致包房,复古华美的椅套有着细致繁密的花纹,墙上手绘的壁画很有艺术享受。再稍加留意的话,会发现大包间的主人座和其他座椅是不同的。很适合商务宴请和家庭聚会。

  时尚上海创新菜肴让你不忍动筷

  张海驹先生在上海餐饮界闯荡几十年了,他以其独特视觉角度,对金凤凰餐厅的运作,注入了时尚和古典的元素,餐厅的厨师都是沪上从事烹饪几十年的菜肴制作高手,在见识、料理了各种美食后,把金凤凰的菜色定位于上海元素菜的创新上,是对食材性情的创作和融会贯通,而非生硬“创意”先行。融合和吸纳了各种烹饪元素,让老上海元素的精髓赋予西餐的韵味,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菜肴制作方式,以适应市场之变。菜系主打上海创意菜肴见真功夫。平时在家极为普通的菜肴,经“金凤凰”大厨的创意之手,变得更加个性化和艺术化了。让吃客既怀旧又尝新。“原汁原味,拒绝任何添加剂”是“金凤凰菜肴”的根本原则。“奢侈的冬瓜”就是化简单为神奇,让你吃出奢侈的感觉。一块冬瓜脯,经过蒸制,完全吸收了高汤的精华,淋上金黄色的南瓜高汤芡,冬瓜脯上面是黄油炒蟹粉,四周闪闪发光的是食用金箔碎粒,冬瓜入口酥而不软,口感清香顺畅。太美妙了。黑椒牛仔骨嚼头足,嫩滑无比。酱香型的“跳舞的茄子”,好看又好吃。“梅菜彩蛋炒饭”做成心的造型,精巧别致。最为经典的“小鲍鱼炖蛋”透明玻璃杯里弥漫出一股醉香,令你既享口福,又饱眼福。冰点醉虾口感灵,10个大头虾平行一排,稍作冰镇后的虾肉,肉质更紧,味道也更甜些。蛋蛋酥酥是让你口感舒服的美食。传统的蟹斗吃起来很腻,这里的蟹斗一改用蟹粉作为主料的做法,加上菌菇和萝卜丝,入口更舒服,芝士的香味使这道传统的蟹菜增添了异国的风味,

  在金凤凰用餐,是视觉盛宴,更是享受原创美味。为此,金凤凰还在五楼推出了精致浪漫的“凤凰婚礼”,值得期待。

  淮海西路1号西华公寓酒店4F(近华山路) 电话:32267067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