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男人也爱卡片机,尼康COOLPIX精心造型男!

  男人也会喜欢卡片机?大家都会来问我这个问题。很多人似乎觉得男人就应该弄个单反来玩,至少显得很MAN。我是个注重实际的人,对于拍照纯属个人小爱好,相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说,更偏向于时尚发烧友,用数码相机一方面为了它的时尚,另一方面则为了记录生活。

能拍出好照片当然是大家的梦想,不过我觉得随时随地可以拍到自己看到的东西感觉会更COOL。时尚是一种潮流,却不是一种随波逐流的追随,时尚是一种气质,有品位的男人本身就是一种时尚,谁说男人拿卡片相机就没有品位?何况现在单反相机开始向小型、轻量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不也开始对单反产生兴趣了? 所以,我一直崇尚卡片机,当然,要在外观和技术上都很出众的卡片机。

  现在数码相机的外观设计开始偏向中性,就跟这个社会一样,已经没有明显的男女适合。我现在用的这个尼康COOLPIX S560,就很出色。它的外观设计很流畅,顺滑切割表面散发着美丽光泽;优雅的拉丝抛光,十分轻薄美观。虽然四角都是弧形,但在面板和上端都有直线条,柔中带钢,即使我拿在手里也会显出它的锐气。我更中意它的颜色,尼康称之为暖银,比钛银要偏向柔和,似乎有点若隐若现的金,但又不招摇,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给人一点暖暖的感觉。反面是2.7英寸的大屏幕,看起来够舒服。这样的一个相机拿在男人手里,非常小巧,却很别致,感觉好像一张时尚名片。随时一抽出来,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暖银的感觉,锐利中有些温暖
暖银的感觉,锐利中有些温暖


  卡片相机的出现本意就是为了更加便携,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地方。生活在都市,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吃喝玩乐都在其中。我喜欢车、中意拍照、偶尔也想去登山探险,野外求生存。我喜欢闻香水的味道、品红酒、抽雪茄、尝美食、喝咖啡、听音乐……这样多的兴趣爱好,如果没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卡片相机以便随拍随取的话,好像我的日子就缺了点什么。

  尼康COOLPIX S560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保证了基本的高画质水平,加上尼康的技术,十分令人信赖。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覆盖远摄,10cm微距功能,无论是远处的雪山或者是面前的美食,都能让我轻松拍摄。在朋友聚会或者夜里泡吧时候,尼康的三大组合功能有效地减少影像模糊的几率——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 (VR), 高感光度范围可达 ISO 3200和尼康原创BSS(最佳照片选择器)能让我在昏暗地方的手持拍摄也成为了可能。对于我这样比入门者高比发烧友低的人来说,场景自动选择器、可识别12个人的脸部自动对焦、笑脸模式、眨眼提示和拍摄中可调整白平衡的食物模式,都是令我安心拍摄的要素。有了这些选项,我可以根据拍摄现场的环境来自己选择,有了自己的IDEA加上机器的辅助,出来的照片当然更完美!

在酒吧间穿梭,三大组合减震功能让夜景很出色。
在酒吧间穿梭,三大组合减震功能让夜景很出色。

丰富的色彩有了高画质的表现,行走在外的日子也很精彩。
丰富的色彩有了高画质的表现,行走在外的日子也很精彩。

美食当前,选择合适场景拍摄,美味更诱人。
美食当前,选择合适场景拍摄,美味更诱人。

  试想一下,当我参加某个PARTY或者新朋友聚会时,碰到了中意的她,这时候变魔术一样信手捏来一台她也会喜欢的卡片机与她合影,既给她留下了美好印象,也方便我追踪哦。快速启动约1.5秒,快门时滞少于0.9秒,这些都在这时发挥了作用。把她的相片放到相机中我的收藏文件里,还能经常回味呢。

  男人只玩单反的日子早就成为过去,而卡片机也不再是女人钟爱的玩具。在这个时代,只要活出自己,享受MY OWN STYLE就够了,我用尼康COOLPIX S560,你的,就自己选择吧!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