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y+百人祈福盛事 挑战108次“拜日式”瑜伽体式



  2008年这一年中,我们经历了汶川大地震的悲痛,北京奥运会的欢欣,以及金融危机的恐慌,因此,在年末,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有一种特别的期许。近日,Y+瑜伽在新天地1600平方米的会所中,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新年祈福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 “感恩.祈望”,挑战108次 “拜日式”瑜伽体式。在这次百余人共同参与的祈福盛世中,Y+又一次创造了中国瑜伽的历史。

  瑜伽“拜日式”,据说是古代印度人清晨起床后,面对地平线上那冉冉升起的太阳,为表达心中的膜拜之情创造的一系列姿势,以感激太阳赐与人类光明和能量。在瑜伽界“拜日式 Sun Salutation”象征着光明和希望.而108是个神圣的数字,在佛学中108代表 “圆满”,是寄托了重生和光明的幸运数字。虽然108次的 “拜日式”练习听上去似乎是个很难达到的练习任务,正是如此,Y+鼓励所有的参与者向自己的极限挑战。更重要的是,把每一次体式的完成作为一次心灵净化的过程, 也是寄予 “爱和感谢,希望和祝福”的过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祥和,每位挑战者在活动开始前都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恩与寄语。随后,5名瑜伽老师代表带领全体参与者一起唱颂,瑜伽语音唱颂冥想有助于集中练习者的精神,协调身心。是因为唱颂冥想时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瑜伽语音上,就能逐渐超越外界不良干扰,而处身在瑜伽祈福的高度。活动中,柔和的瑜伽音乐伴随我们的挑战者们,给予他们身心的放松。同时,几名资深瑜伽教师不时地鼓励着参与者,为他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joe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