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杨昀鑫:你一定要喜欢这一行


嘉宾杨昀鑫
嘉宾杨昀鑫

嘉宾杨昀鑫
嘉宾杨昀鑫

从小培养时尚的观念和品位

主持人:我在上海,经常看到一些小店挂一个牌,这是《瑞丽》 推荐的款,这是《米娜》推荐的款,是不是《米娜》这本杂志在上海特别有市场?

杨昀鑫:我觉得,米娜为什么在上海会卖那么好,可能契合到广大女孩子的需求,因为以前不会注重混搭风,比如说,穿层层叠叠这样子的风格,刚好有一本《米娜》杂志告诉你怎么穿,有一个培养读者审美的过程。到现在我觉得,你会发现很多把米娜当做一种风格的形容词,大家一提到米娜风就知道什么样子的,比如说,是上面是一个连衣裙,下面配一个铅笔裤这样子的概念。

主持人:我觉得,米娜风是从日本来的,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可能会一些变化,不可能全搬的?

杨昀鑫:其实日本来讲一直是这种风格,可能中国以前很少有人这样穿,看到杂志这样穿,觉得我这种风格非常适合,不挑身材,比如说,胖一点或者瘦一点的女孩子都会适合,在中国米娜变成一种风格。其实在日本大家都是这种风格,只是到中国大家发现我觉得这样子穿第一个又时髦,第二个又实用,而且同时还可以掩饰一些身材缺陷。

主持人:因为这两本杂志,你经常有机会到日本?

杨昀鑫:会。

主持人:上海也想做一个时尚都市,你觉得跟东京的差距在哪儿?

杨昀鑫:这个一定要从小培养的,从小培养一种时尚的品位还有观念,因为像东京的女孩子印象最深的搭配的功力,和化妆的功力都很强。因为日本的女孩子出门之前,要花两个小时时间化妆做头发,但是她走在街上看不出来是经过两个小时的化妆,很自然,已经到了化妆之后的最高境界了,就是无妆胜有妆的概念了。

主持人:很好奇她们这种功力从哪里来的?

杨昀鑫:我觉得就是从小培养的。

主持人:她们小时候就有这种课吗?

杨昀鑫:课倒没有,时尚杂志很细的,她们可能有针对高中生的时尚杂志,有针对初中生的杂志,像SCAWAII是针对高中生的,因为她们从初中开始接触,因为高中女孩子也可以化妆也要做造型的,有一个常年的积累,你到了工作也好到了大学也好熟能生巧。

主持人:我看杂志的时候,里面有很多教我怎么化妆的内容,我明白,但是我学不会。

杨昀鑫:这一定要多练。

主持人:但是你们会有一些线下的活动吗,比如说我把这种时尚的东西更准确的传达吗?

杨昀鑫:会,前期我们埋头苦干做杂志的阶段,大家认可米娜以后,我们接下来马上有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包括和读者的一些见面会,告诉大家怎么穿怎么化妆怎么保养皮肤。

主持人:在线下亲自来教这些读者?

杨昀鑫:对。

主持人:我看你们最近有选秀活动?

杨昀鑫:对。

主持人:是找米娜女孩吗?

杨昀鑫:都找,米娜和卡娜的都找。要么就是很清纯的女孩子,要么就是很有型很有范的女孩子,在这里做一下广告,如果大家可以当模特的欢迎你们来找我。

主持人:我相信上海有很多日系的女孩子很漂亮。

杨昀鑫:对,我觉得针对与北京来讲,上海的女孩子更精致一点。

主持人:可能跟日本的女孩子相比更接近一些?

杨昀鑫:对,可能更比较容易受日本的风格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杨昀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