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身材气质绝佳的8大当红女明星(组图)

  导语:

  舞蹈通过舞者的肢体语言表达其内在的精神和灵魂,表演依靠演员的动作、神态和语言等方面触及剧目的核心,而实际上,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舞蹈就是一种表演,而表演也需要舞蹈的辅助。

章子怡(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章子怡:曾学习了六年民间舞

  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六年民间舞的章子怡,自从在张艺谋大作《我的父亲母亲》中出演主要角色并一举成名以来,伴随着她的始终是摄影机的镜头和不停闪烁的镁光灯。凭借着《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等武侠片中干净凌厉的拳脚功夫,这位一脸傲气的女演员飞速窜红好莱坞。可以说,之所以能变身打女,她深厚的舞蹈功底功不可没。

  胡静

  在进中戏之前念的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依照惯例,别人都会以为胡静考上中戏是兑现了自幼萌生的梦想,没想到她说恰恰相反,自己是在“梦想挫败、特失意的时候”迈进了中戏的大门。“我是学民间舞的,完全不懂表演。我12岁离开家乡昆明来北京,上中戏之前一直在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舞蹈,当时就想成为像杨丽萍那样的舞蹈家,可后来发现,大部分跳舞的人最后都沦落到给别人伴舞的境地,这哪里是我想要的!”如此阴差阳错,胡静在别人的怂恿下考上了中戏。

孙俪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孙俪

  孙俪

  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多次获得大奖。

周迅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周迅

  周迅

  初中毕业考上浙江省艺术学校毕业后就留在杭州的浙江省邮电艺术团当舞蹈演员。

  
李小冉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李小冉

  9岁时就离家去学跳舞,毕业后进了东方歌舞团。

董洁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董洁

  也是自小习舞。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

景甜(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景甜:走势凌厉的新星

  近期非常活跃的“小周旋”景甜,出道伊始便影视歌多面出击,并取得了令人咋舌的战绩。一方面,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联手为她打造了三张单曲——童话意境的《巧遇安徒生》、青春感伤的《不懂爱》和浓郁古风的《你是谁》,另一方面,她又大张旗鼓向影视界发展,和香港著名影星刘家辉、八两金、周俊伟合作演绎了一部惊悚搞笑片《狂蟒惊魂》。眼下,她还准备和自己的偶像谢霆锋共同出演一部古装电影。

杨紫琼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杨紫琼

  早年,她的芭蕾舞生涯因一次意外受伤而结束,而她的从影生涯则由此刚刚开始,《007:明日帝国》的亮相不仅仅为她赢得了邦女郎的称号,而且为她赢得了全世界注目的眼光,毕竟,一个黑头发黄皮肤的女郎出现在美国经典的英雄主义电影里,本来就十分惹眼。在英国获得多项艺术学位的她学以致用,在《卧虎藏龙》里优美的武打场面至今令人难忘。(瑞丽女性网)

  稿源:红网综合

  编辑:高芹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