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颠覆传统,西门子新一代洗衣机发起3D洗衣革命


  春节将至,又到年末家电采购黄金月。走访各大家电卖场,记者发现,以高尖科技设计著称的西门子家电率先推出了 09年重量级新品——“3D正负洗”智能系列洗衣机。本次西门子新上市的3D智能系列洗衣机彻底颠覆了传统洗衣机的设计理念,一举解决了传统洗衣机设计中的三大矛盾:大容量与小体积、低能耗的矛盾,彻底洗净与减少磨损的矛盾,以及高科技与简单易用的矛盾,正式宣告3D洗衣时代的到来。

  近年来,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人们对洗衣机的依赖日益增加。

与此同时,由于房价高涨,人们对家居空间的利用愈发精打细算;由于环保意识日渐盛行,人们更加重视节能;由于高档衣物越来越多,人们对衣物的磨损也愈加在意……针对这些需求,西门子推出了新一代3D智能洗衣机。其“大容量小体积”、“柔净兼具”、以及“全能又便捷”的三大特点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赞扬。尤其难得的是,还未上市,“3D正负洗”智能洗衣机就凭借周详的人性化的设计和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在08年中国设计界最高赛事“2008创新盛典”中一举夺得“最佳绿色设计大奖”。

  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洗衣机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平台,虽然外形尺寸不变,却拥有8公斤的超大洗衣容量。这一突破让洗衣机成功摆脱了以往“庞然大物”的恶名,深得精致家居空间追捧者的欢心;8公斤的大容量又让工作族们能一次洗完一周衣物,乐得轻松。另外,西门子新一代洗衣机独有的3D智能控制技术还能同时实现一级低能耗,在“省事”、“省空间”的同时,一并带来 “省水”、“省电”的多重惊喜。

  至于长年不可调和的“洗净”与“呵护”之间的矛盾,则由 “3D正负洗”技术彻底解决。这个革命性新技术能根据不同衣料选择动力级别和洗衣路径,为衣物“量身定制”极致动力。有了这个技术,洗衣机就摇身变为智能洗衣管家,娇贵的晚礼服、贴身的全棉内衣、甚至冬天的羽绒大衣,“智能管家”都能提供既干净又柔和的专业洗涤服务。从此,繁忙的工作与爱美之心不再矛盾,职业女性足不出户就可全年享有专业洗衣服务,彻底告别洗衣烦恼。

  3D正负洗智能洗衣机继承了西门子家电的简约风格和人性化理念:外观简洁时尚,26×13mm超大中文触摸式控制屏简单易懂,即使不懂电脑,也能轻松操作,真正实现高科技与便捷的完美并存;人性化设计周详贴心,人机灵动无处不在。专业的功能,简单的操作,不由让人回想起“傻瓜”相机带来的“人人皆可摄影”的惬意生活。

  西门子3D正负洗洗衣机集时尚大方、便捷实用与绿色节能于一身,堪称不折不扣的“贤内助”。在忙碌一年,又到辞旧迎新的时候,想要犒劳自己一年的辛苦劳作,或要给明年一个更好的开始的消费者,不妨到各大家电卖场亲睹西门子3D智能洗衣机的“芳容”。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