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再获殊荣

  “卓越2008金融理财排行榜”最受欢迎信用卡奖

  继问鼎万事达“2008最佳白金卡”奖项荣誉,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又于2009年1月16日获得由“卓越2008金融理财排行榜”授予的“最受欢迎信用卡”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旨在为金融理财产品中整个产业参与者与理财产品的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通过对理财产品的仔细剖析,公平地阐释理财产品的设计水平和服务水平,并分设了“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银行信用卡”及“电子银行”三大类。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投票选举及专家评定后,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以其创新的定制概念及优异的客户体验服务脱颖而出,捧得“最受欢迎信用卡”奖。

  2008年5月,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正式推出,面向中高端人群,以推崇眼光独到的高品质体验的品牌理念出发,打破以往国内信用卡的“套餐”模式,从而标志着国内信用卡“定制”服务模式的确立。年前,一直以“定制”概念作为品牌倡导的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又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举行独具特色的品牌体验活动,邀请太平洋白金信用卡客户亲身感受时下备受高端人士推崇的DIY定制旅行模式。通过白金旅行专线,安排专人负责用户的预算、人数、时间,最后根据用户的需求制定满意的行程计划。这种完全由持卡人主导的旅行设计,不仅诠释了定制所传递的全新生活理念,更加凸显出用户在交通银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服务中所体验的品牌内涵。

  新闻链接:

  “卓越2008金融理财排行榜”由《卓越理财》杂志社、和讯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时尚理财、北京电视台和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举办。评比时间从2008年11月20日至2008年12月20日为期一个月。

  金融理财排行榜分设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银行信用卡、电子银行三个奖项。所有评比在网上进行,每类产品均有五项指标,每项指标最多可以选择10个产品。网上投票结束后,由专家进行评议,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列入排行榜。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