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沪上“购物达人”纷纷追捧英国“便宜”奢侈品

  近日,人民币兑英镑的汇率已跌破1:10。汇率下跌,使得英国成为不少奢侈品的最佳购买地,不少“嗅觉”灵敏的沪上白领闻风而动,纷纷转向英国代购。专业代购网站在比较价格后表示,目前英国已成购买Gucci、Burberry最便宜的国家,有些LV商品的价格甚至比法国还要便宜一些。

  不过,记者获悉,不少奢侈品牌已经或正将通过提价等方式来弥补汇率构成的差价,除LV、Chanel等品牌已在英国境内提价之外,Gucci也将不日涨价。英国代购的“黄金期”或许转瞬即逝。

  英国买Gucci全球最便宜

  “如果说前两个月在美国、澳洲买奢侈品最划算,这两个月肯定是英国最便宜。”在某写字楼上班的白领Amy这几个月一直跟着汇率“血拼”,近日英镑走低,Amy等“购物达人”的代购方向也随即转向了英国。在网上,不少英国代购也纷纷冒头,风头一时间盖过了以往热门的美国、澳洲代购。

  某热门代购网站的相关负责人穆先生向记者证实了这点。穆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英镑持续走低,在这两个月内,在英国买Gucci、Burberry等奢侈品牌,应该说是全球最便宜的。他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如Gucci的“公仔包”,在法国的价格为54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840元,而这款包在英国的价格为470英镑,折合下来只需要4600元人民币,两者的价差在5%左右。而Burberry本身是英国品牌,在英国本来就有价格优势,现在汇率下跌后,一条基本款羊绒围巾的价格连上海专柜价的一半也不到了。

  此外,部分英国柜台LV商品的价格也罕见地低于法国售价。“现在LV的‘Neverfull’中号手袋英国售价为390英镑,相当于3800元人民币左右,而在法国则要445欧元,算下来差不多3900元人民币呢。”尽管只差了100元,但这样的小便宜还是让部分网友心动不已。

  奢侈品涨价弥补汇率价差

  尽管英镑汇率下跌,但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购物黄金期应该不会持续太久,因为奢侈品会通过涨价来弥补汇率造成的价差。

  穆先生告诉记者,LV和Chanel在英国的价格都已在半个月前上调过了,涨价幅度在10%左右,另一个很受欢迎的品牌巴黎世家也已提价。且从英国方面的消息称,Gucci在英国也很有可能将不日涨价,提价日期应该就在2月底3月初,提价幅度则将和LV、Chanel等差不多在10%左右。

  据了解,涨价对于奢侈品来说是一种常用的保值手段,同时可以填补因为汇率造成的价差。近期全球汇率的变化,也使得奢侈品涨价频繁,去年11月Chanel就将其美国境内产品提价了20%左右,澳元走低时,澳洲境内的奢侈品也曾统一涨价。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