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李登廷糖果猫猫:天赋就是你喜欢的事情

嘉宾简介:

李登廷,ENO设计师。一直从事图形创意设计,就任过国内几家原创设计品牌,受邀过国内外一些图形设计展。糖果猫猫,ENO签约设计师。02年建立服装品牌H2O,在《1626》,《myslef》,《YOHO》等杂志连载过专栏及插画插图。曾参与及合作品牌包括:nivea,tbwa,ogilvy.nike等。

关于ENO:

eno是中国第一家新兴的传播街头文化和都市运动生活品牌。它起源于上海,并自行设计、生产和销售针对中国及海外市场的鞋类、服饰以及其他配件产品。

店址: 长乐路139-23号

李登庭(左)和糖果猫猫(右)
李登庭(左)和糖果猫猫(右)

传达一种生活的态度和方式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虽然今天我穿的是黑色,可是我所处的店是五彩斑斓,今天我们请到的是这个品牌店设计师NENO和糖果猫猫。欢迎做客搜狐。

李登廷:大家好!

糖果猫猫:大家好!

主持人:听你刚才做介绍,你的英文名字和品牌名字特别像,ENO的设计师EIEO,这个名字为什么那么像?

李登廷:也是蛮巧合的。

主持人:那ENO这个品牌名字,有什么讲究吗?

李登廷:ENO实际上是一个比较特殊化的品牌,ENO如果反着念的话,就是ONE,就是一个,是独立的。

主持人:你们也是喜欢这个品牌再加入到这个设计团队吗?

李登廷:对。

主持人:ENO的设计师有333这样的组合?

糖果猫猫:那是以前的一个活动,会邀请一些比较好的设计师,然后一起加入到这个活动,可能会有一些,例如环保的活动,大家去做一些设计上的LOGO画在衣服上。

主持人:我找到二位的共同点,除了都是给ENO做设计,还有就是二位都很喜欢设计?都是从小学绘画吗?

李登廷:我是从小学绘画。

糖果猫猫:我从小乱画。

在ENO店中
在ENO店中

主持人:我看到资料,你说过一句话,你从小就不喜欢看那种不带图案的书?

李登廷:对,我是从小到大没有看过一本完全是文字的书,如果完全是文字,我是没兴趣看下去的,所以我从小对图形,图案比较敏感。

主持人:女孩子好象喜欢画画的都是很有艺术感的,是不是小时候特别喜欢画?

糖果猫猫:因为小时候没有电视,然后也没有什么玩具,只有笔,就在本子上乱画,然后一直画下去了,也没有为什么。

主持人:我看到T恤上面的图案是千变万化的,其实T恤这个东西非常奇怪,款式可以很简单图案可以很多变,你们在你们图案里面,想跟买你们衣服的人传达什么东西?

糖果猫猫:传达一种生活的态度和生活的方式。

主持人:你比较坚持的生活态度是什么?

糖果猫猫:就是慢下来生活,大家偏好的方向不一样,有些人会比较喜欢行为一点的,潮流一点的,它的元素可能就是现在流行一点,可能会觉得观察生活的方面比较多,它的元素就更多来源于生活。

李登廷:我是想要生活更有趣,所以我做的图案都会比较有趣。我做圣诞老人的,大家平常会觉得,圣诞老人是发圣诞礼物的,我就让他给你一颗炸弹,就是比较让生活一种玩的态度。

李登廷的设计—圣诞老人
李登廷的设计—圣诞老人

主持人:你这个胸口的图案也是自己设计的吗?

李登廷:这个不是,这个是一个日本设计师设计的图案。

主持人:我们印象当中,作为设计师穿自己设计的图案比较多?

糖果猫猫:应该不会,也有,但是不一定会作为很主要的,就是配搭上。

李登廷: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每个设计师也有自己喜欢另外的设计师,他会去穿他喜欢设计师设计的东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李登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