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李登廷糖果猫猫:天赋就是你喜欢的事情

想要开自己的一个品牌店

设计师糖果猫猫
设计师糖果猫猫

主持人:现在的设计就是创意和产品的结合点很多,设计一个卡通形象可能在衣服上,在包上,在鞋上。

李登廷:也可以做成玩具,很多人挂。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商业化的设计产品?

李登廷:有这样想过,想要开自己的一个品牌店。

主持人:创办一个自己的店让大家喜欢,有很多学弟、学妹想走这样的一条路,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糖果猫猫:开始会很困难,熬过了就好了。开始的时候因为做创意部分的东西,总要去跟别人不一样,要相信自己,现在感觉一直在玩,也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因为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你在努力,我也在努力,这种氛围挺好的。

李登廷:要进入这一行的学弟学妹,不要太去跟着前面人的风格走,因为我看到有很多都是在模仿,看到哪个人的图案很好或者产品很好卖,大家都去学它的东西,你去学别人的东西永远没办法超越别人,最主要还是要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精神在里面,这样才能走出来。

主持人:但是创新还是蛮难的,要让大家来认同你。

糖果猫猫:就算到了现在或者以后,也会有其他的人突然冒出来,自己心里面要有一个准备。

ENO店
ENO店

ENO出品的卫衣
ENO出品的卫衣

主持人:是不是要做这样的设计师,天赋很重要?

糖果猫猫:我不觉得天赋重要,是自己的努力更重要。我不算是一个设计师,我是画画的,把基本功练好这样,也有更多的范围可以去做。

李登廷:我觉得,天赋就是一件你喜欢的事情,如果喜欢它的话,就是你的天赋,你喜欢做一件事情就会花很多时间去做,这个就是天赋。有些人生下来不喜欢画画,喜欢音乐,有些人喜欢画画,不喜欢音乐,这就是天赋。

主持人:在上海这座城市当中,有很多人很擅长打扮,你们对于他们,有没有一些建议?

糖果猫猫:我觉得,穿什么都好,因为这种所谓款式的东西,可能年轻的时候比较喜欢穿T恤,大了就喜欢穿衬衣,这个没有什么好建议。

主持人:在你们未来的设计作品当中,你们会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吗?

李登廷:会,因为我现在做的图案都往环保这个方向,想让更多的人支持环保,虽然这是比较大众化的主题,但是也很重要,所以我会在图案里面添加一些这些的元素。

糖果猫猫:我也不确定,我比较喜欢旧的文化,我可能更多是用一些旧的元素,文字会比较新。

主持人:非常感谢二位做客搜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李登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