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张浩:做品牌的成就感

  上海包容性比较强

  主持人:我看你的博客,戚薇似乎是非常喜欢穿你的这个品牌?

  张浩:我觉得她比较适合我,我的衣服比较偏骨感,胖的人穿的不是很适合。

戚薇与“牡丹亭-惊梦”
戚薇与“牡丹亭-惊梦”(转自于张浩博客)

  主持人:真丝这种面料在上海这个地,区历来有种传统,上海这座城市对你的设计上有一些影响吗?

  张浩:有的,我是北方人,我在北京那边考过设计学院,最后我选择上海这边的东华大学。我觉得上海这边的服装业给我很大帮助,比较精致比较内敛,上海的东西更实际一些,上海服装品牌的整体风格比较内敛,比较实在,比较注重时装性。

  主持人:上海这座城市在时尚方面,有一些什么特点?

  张浩:包容性比较强。

  主持人:你来自于北方,北方成长的背景北方的元素,会在你的服装当中体现吗?

  张浩:我比较喜欢大气的风格。换句话说,我喜欢大家闺秀,而不是小家碧玉的感觉。

  主持人:你是一直很顺利的求学然后工作?

  张浩:毕业以后也辗转了很多的公司,但是都没有把自己的想法释放出来,做我自己的这个系列之后我才释放出来。之前在经验上面,还有资源、市场工作等等方面,进行积累,然后有这样一个机会慢慢释放出来。

青年设计师张浩
青年设计师张浩

  主持人:有了自己的品牌之后,必须还要经营这个品牌,以前只要管设计,你的工作会触及更多的内容?

  张浩:做自己的东西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做,我觉得是一种很有快感的事情。可能做得事情很杂,但是很有成就感,我觉得,这些事情对我也是锻炼,对这个牌子的很多方面,我都可以把握,这个事情做出来也很有成就感。

  主持人: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选择自己开店,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是不是这个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你对未来乐观吗?

  张浩:还是蛮乐观的。

可能中国设计师的平台比较少,像YOUNIK这个店铺在全国也只有一家,更多的设计师选择自己开店,砸几十万开一个店,我觉得需要坚持。要想赚钱可能就不会走这条路,要想把这个事情做成事业来经营的话,需要长期的努力。我觉得做独立设计师经营自己的品牌是一个长久的事情,十年二十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

  主持人:从经营角度来看,那么长的时间,需要一直来填这个空,真的很辛苦。

  张浩:你去经营一件事情肯定有成就的。做独立设计师品牌跟做大众成衣品牌是两回事情,独立设计师从形象,从市场,从定位,还有设计思路,走向每一个细节都是把握好的,不是做一个大众化的品牌,设计师品牌的生命周期会比较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张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