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张浩:做品牌的成就感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拥有一间很漂亮的店铺

  主持人:都说时尚是没有残酷的一个行业,而且这条路可能会越走越窄,你怎么保持自己的个性?

  张浩:我觉得就是要多吸收东西。做一个时装设计师必须保持一种年轻的心态,然后时时刻刻对周围发生的一些事情要比较敏感,然后保持一种很乐于接受的态度,这样你的思路才会不断更新,包括一些新的工艺,新的面料,要不断的接受新的事物才能进步。

  主持人:我们网友非常好奇你们服装设计师的工作状态,因为有可能一年要推出两个季甚至更多的系列。

  张浩:对,有时候有早春系列,早秋系列,在国外的设计师做得比较专业,就是有很多系列,比如有一个渡假系列,特地为顾客做一个旅行的系列。我说的这个系列可能是一个小系列,十套衣服,如果是很多的就是大型系列。

位于外滩18号的YOULIK
位于外滩18号的YOUNIK

中国风
中国风

  主持人:在生活当中除了设计,除了服装你还爱好什么东西?

  张浩:我爱好看电影,我以前学翻译的时候,很喜欢法国电影,还有喜欢看恐怖片,喜欢看恐怖漫画,日本的一些电影。

  主持人:这些其实都会影响你的设计,和你的生活工作连在一块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品牌店,有一定的消费者专门来买你的品牌,现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你还满意吗?是你理想中的生活状态吗?

  张浩: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向往的生活状态,自己的工作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自己的时间可以自己来控制,但是还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拥有一间很漂亮的店铺,然后拥有一个很漂亮的STUDIO。

  主持人:作为设计师你平时又去逛什么店?你平时又会穿什么样的服装?

  张浩:平时喜欢去恒隆那边逛逛,我喜欢I.T.,然后看看国际上的设计师的衣服。

  主持人:现在经济环境不景气,但是大家又想保持美丽,你对我们的网友有什么建议吗?

  张浩:买一些好搭的衣服,白衬衣也可以穿出很有个性的,白衬衣也可以穿热裤,可能有点慵懒的感觉,然后白衬衣配铅笔裤就是比较干练的感觉,然后还有超长的衬衣适合海滩上面穿的,就是通过不同的搭配可以适合不同环境穿的,像白衬衣也可以穿到正式场合穿,我这次设计的腰封也比较能配白衬衫。

蓝紫色的高腰裤
蓝紫色的高腰裤

小礼服上中国窗棂元素的运用
小礼服上中国窗棂元素的运用

  主持人:来看网友的问题。有网友问,对你影响最大的设计师是谁?

  张浩:侯赛因.卡拉扬,他是德国人,他的作品有点像实验艺术。

  主持人:除了绘画,哪些元素还会带给你设计的灵感?

  张浩:音乐,昆曲,还有生活中的小事情,比如,一次旅行看到的景象也能影响到我。

  主持人:什么样的品牌是未来能够成为代表上海的品牌?

  张浩:有一些上海文化内涵的,有一些东方元素的品牌。

  主持人:未来你希望自己有什么调整?

  张浩:接下来把我的品牌做成更加成衣化的一些东西,不是再那么高高在上的感觉,更加贴近日常生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张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