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为营造世博和谐氛围 申城启动“三五”集中行动

  微笑的城市,满意的你;洁净的城市,可爱的家;和谐的城市,谦让的我……在距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422天的特殊时刻,市文明委、市迎世博600天行动社会动员指挥部、市城市管理指挥部、市窗口服务指挥部昨天全面部署了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三五”集中行动。

  据悉,“三五”集中行动总主题口号是“爱上海,从我做起!”实施节点为:2009年2月中旬-3月底为准备阶段;2009年4月至2009年12月为集中实施阶段;2010年1月至2010年4月底为巩固和展示阶段。

  市领导要求,各级组织要做到全市动员,全市参与,全力以赴,用14个月的时间,集中行动,使上海在服务质量、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这三个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为世博会的有序推进和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了解到,“三五”行动各有主题:每月5日为“窗口服务日”,以“微笑的城市,满意的你”为主题推进规范服务和诚信服务建设,努力实现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明显优化,窗口服务行业整体形象和公众满意度明显提升;每月15日为“清洁环境日”,针对部分市民群众存在一些不文明行为和陋习以及部分地区存在“脏乱差”的现象,通过开展“顽症陋习大家找,整治对策大家议,文明礼仪大家学,环境卫生大家做,美好生活大家建”宣传教育实践工作等,使市民精神面貌与市容市貌、城市管理同时取得令人“为之一振”和“眼前一亮”的同城效应,创建“洁净的城市,可爱的家”;每月25日为“公共秩序日”,使本市文明出行、文明驾车、文明停车、文明让车、文明乘车、左行右立和文明排队七方面有显著提高,营造“和谐的城市,谦让的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