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tam 2009“Surprise me”夏季新品时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15:33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源自法国的品牌Etam在2009年选择了时尚界极具代表性的偶像纳塔利•沃佳诺娃作为其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她的美与品牌感性, 魅惑和优雅的现代气质完全吻合。近日,Etam以“Surprise me”为主题,通过五个风格迥异的品牌loft以及时装秀, 诠释了本季在中国市场的两大主题“Fusion混搭”以及“West meets east东西方时尚元素的融合”:

   混搭现代感的简洁裁剪, 和民俗风格的印花图案,以及能凸显女性的随意和优雅的配饰打造出本季Etam的风格;模特的头饰更巧妙的融入了传统的中国元素, 展现了女性的柔美, 更自然的带出国际化的时髦形象

   以诠释休闲精神为主旋律,紧跟流行元素,关注细节与色彩的Etam WEEKEND在今季特别加入了优雅的紫色,搭配一直沿用的经典灰色和米白色,以及腰部抽皱的设计,精短小外套帅气的廓型,配以木质的饰品以及藤质的挎包, 以随性, 自然的时尚,演绎出另一番清新的休闲品味;

   当潮流元素与校园运动相碰撞,注重独特个性,崇尚时尚运动的ES,年轻, 活力的感觉赫然绽放。

   而完美展现法兰西浪漫与温柔的Etam Lingerie,用柔软光滑的真丝, 富有浪漫色彩的蕾丝花边演绎女性的成熟之美; 同时结合中国市场也推出了活力,清新的全棉系列, 展示了一个专业的内衣品牌, 也演绎了Etam Lingerie一向推崇的内在魅力的穿衣文化。

   Ehomme男装系列则不断追求质量的提升及版型的优化,再加上现代、简洁的服装设计,和精致的细节,天然的材质,处处彰显男性的自身魅力;

  Etam在2009夏季推出的创新设计,巧妙地运用及表现女性的成熟与优雅,将摩登与别致发挥得淋漓尽致,更将Etam品牌带上更高的国际时尚舞台。

  

(责任编辑:姚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