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中国太平洋保险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表彰

  “3•15” 前夕获授“产品售后服务质量优秀企业”称号

  3月14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承办的“质量和安全年”中国质量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京举行。在出征仪式上,中国太平洋保险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表彰,被授予“产品售后(公众公共)服务质量优秀企业”称号。

  太平洋保险成立以来,坚持客户导向的文化,以“超越客户的期待”为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完善的保险服务,在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方面不断探索。在中国质量万里行调查组连续7年来的明查暗访中,公司在品牌形象、服务公示、服务礼仪、电话服务、投诉率等多项服务指标综合测评中均获高分。

  此次获得表彰的企业是根据有关法规规定和服务质量标准的要求,经中国质量万里行明察暗访,结合社会各方评价,综合评判出来的。今年1月,太平洋产险在品牌形象、服务公示、服务礼仪、电话服务、投诉率等多项服务指标综合测评中综合服务质量指数为93,位列金融保险行业之首。这是太平洋产险已连续7年在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明察暗访中保持第一的成绩,被授予“窗口服务质量明查暗访先进单位”。2月,作为河北省保险行业的代表企业,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调查组暗访中获好评。3月上旬,在中国质量万里行对天津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进行的服务质量抽查中,太平洋寿险天津分公司的合格率为100%。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本着对广大消费者与用户负责任的态度,将继续按照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过程人性化的要求,不断完善客户服务的标准和管理体系,为提升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质量万里行:

  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始于1992年,活动组织方是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该项活动以鲜明的主题、独特的视角、犀利的手法在打假扶优、开展消费维权、组织质量宣传、推动舆论监督多方面发挥了很好作用,推动了全社会对质量问题的重视,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誉。

  中国质量万里行明查暗访:

  “明查暗访”是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的一个有效方式,围绕核心服务、辅助服务、人文与环境三项考察主题,中国质量万里行对服务电话、店面服务、上门服务等服务内容进行了全面查访,并根据国际通用的服务标准和外国先进服务行业的经验,结合调查的服务及时性、方便性、服务综合水平、投诉处理机制等具体表现,进行了等级评价,其中服务质量合格率达90%以上为优秀。

  目前,综合7年来服务质量明查暗访调查结果表明,在企业售后服务质量状况方面,根据企业规模、发展理念的不同,呈现出竞争程度高的大行业总体服务质量水平高于竞争程度低的小行业、国内品牌服务质量高于在华国际品牌的总体趋势。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