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吃得更健康 赛百味低脂潜水艇三明治登录中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葱照烧鸡排潜水艇三明治
香葱照烧鸡排潜水艇三明治

  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年轻上班族可说是前所未有的忙碌。工作繁忙之余还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在短短的时间内吃得健康就成为既矛盾又迫切的问题。在这方面,赛百味连锁颇有心得。其实,我们有八种方式让你“鱼与熊掌”二者兼得!

  SUBWAY®赛百味连锁,成立于1965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潜水艇三明治特许经营连锁企业。今天,赛百味连锁,更是十分高兴能够将8款“Under 6 Grams of Fat”低脂潜水艇三明治(潜水艇三明治在英语国家普遍被简称为“sub”)带到中国。

这8款潜水艇三明治迎合了消费者不同的口味与偏好,如香葱照烧鸡排潜水艇三明治,百味俱乐部™潜水艇三明治,香烤牛肉潜水艇三明治…等等。

  这8款潜水艇三明治的共同点是口味绝佳,且每款所含的脂肪都不到六克!没错!赛百味连锁精心研制出8款潜水艇三明治,帮助顾客轻松迅速地解决吃的问题,不仅吃得开心,更吃得健康。“Under 6 Grams of Fat”的潜水艇三明治在美国与加拿大已经风行了十多年,充分满足了大众对口味,健康饮食和物超所值的需求。

  这8款“Under 6 Grams of Fat”低脂潜水艇三明治,将会是今年赛百味连锁在中国部分地区开展的“吃得更健康”活动的一个亮点。稍后,赛百味连锁还将推出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促销方案和趣味活动,为寻求健康生活的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赛百味连锁受到全世界的热爱,因为他为生活节奏快并不断进取的现代人提供了更新鲜、更健康的选择。”赛百味连锁发展总代理Kurt Lipson(李凯德)先生表示:“上海到处都是忙碌的年轻上班族,大家都想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赛百味连锁的“Under 6 Grams of Fat”低脂潜水艇三明治正是健康的选择。”

  赛百味连锁诚邀媒体朋友们到浦东陆家嘴中心的正大广场赛百味连锁餐厅,来为这次“吃得更健康”活动揭开序幕。我们的宾客将会感受“赛百味新鲜体验”,其中包括赛百味连锁健康饮食理念的介绍,各色丰富食材的说明,及亲手制作赛百味潜水艇三明治的无穷乐趣。

  潜水艇三明治的发源地在美国,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到20世纪中期美国东北部的不同地区。虽然名称的来源众说纷纭,但主要还是因三明治的外型酷似潜水艇,而被命名为“sub”潜水艇三明治。

  正是得益于SUBWAY®赛百味特许经营连锁餐厅在全球的快速发展,“sub”潜水艇三明治在亚洲,北美,欧洲和澳洲等地区变得广为人知。赛百味连锁期待将这个正宗美国传统三明治的故事,与广大的中国朋友们分享。

六英寸潜水艇三明治
热量
脂肪量(克)
火腿Ham
293
5.3
热烤鸡排Oven Roasted Chicken Breast
316
5.0
香烤牛肉Roast Beef
292
4.9
百味俱乐部Subway Club
325
5.8
香葱照烧鸡排Sweet Onion Chicken Teriyaki
389
5.6
火鸡胸Turkey Breast
292
5.0
火鸡胸&火腿Turkey Breast & Ham
309
5.6
新鲜蔬菜Veggie Delite
243
3.9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