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潘景开:新加坡的城市交响曲

  嘉宾简介:

  潘景开,新加坡旅游局世界博览会助理署长。毕业于澳洲墨尔本的RMIT大学,拥有大众传播学士学位。曾担任新加坡旅游局亚细安(陆地)南马与东马区办事处处长。


潘景开先生做客搜狐
潘景开先生做客搜狐
潘景开先生做客搜狐
潘景开先生做客搜狐


   我们的设计就是一个“音乐盒”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我们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了新加坡旅游局世界博览会助理署长潘景开先生来跟我们探讨一下关于世博的话题。

  潘景开:大家好,我是潘景开,来自新加坡旅游局。

  主持人:目前随着世博温度越来越高,大家也越来越关注世博,这次新加坡世博的展馆主题是城市交响曲,对这个名字有什么想法?

  潘景开:交响曲是由不同的音乐家在玩不同的音符,最后谱成了非常优美的曲子,新加坡有不同的民族共同在新加坡生活,而且我们在城市发展和规划方面也做了一些功夫,使得我们在城市发展的当儿能够保留自然的空间,所以我们觉得这个主题非常适合展示我们这个城市的精华。

  主持人:您能否跟我们透露一下新加坡会馆的亮点?

  潘景开:我们的设计就是一个“音乐盒”的设计,音乐盒当然就有音乐,音乐会成为展馆的亮点之一。而我们将具体以怎么样的方式来呈现这种“音乐感”,就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不久之后就会向大家透露。除此之外,我们也会呈现不同层次的交响,这包括不同民族怎样去融合,城市发展与可持续性的“交响”、城市化与环境绿化的“交响”,以及传统与现代的“交响”。另外,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新加坡成功处理了“水”和“花园”两大环境元素——它们将作为世博会新加坡馆的两大亮点,融入各种景观设计当中。比如,在展馆顶层,我们将设有一个空中花园,展现新加坡特色植物景观,相信在明年的世博会上,大家将在这里体会到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的美好。

  主持人:非常好的创意,音乐会是一个最大的亮点,但至于呈现方面需要大家继续等待?

  潘景开:对。

  主持人:我们一直关注到新加坡的旅游对大家是很有吸引力的,通过这次世博你们会怎么宣传新加坡的旅游?

  潘景开:我们从本月28日到30日在淮海路香港新世界大厦B1广场,举办“新加坡旅游特惠与风光图片展”,各位网友可以到这里来观看一下,我们也有特价的旅游套餐,而且在展览的时候也会呈现不同的节目来展示我们旅游的新景点以及新旅游项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潘景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