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视频新闻

信藤三雄:视觉大师的精彩“视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0:0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嘉宾简介:

   信藤三雄,日本视觉艺术界的泰斗,日本音乐唱片设计大师、摄影师、导演。信藤三雄迄今为止已为近千张音乐专辑担任了视觉艺术指导,创下无数经典。傅芳琳,新加坡著名演员。

三位嘉宾合影
三位嘉宾合影

信藤三雄和鬼岛由理小姐
信藤三雄和鬼岛由理小姐

使亚洲文化更融合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了日本的信藤三雄大师,还有鬼岛由理小姐,新加坡著名演员傅芳琳小姐,首先请信藤大师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信藤三雄:我是日本的设计大师信藤三雄,大家好。

  鬼岛由理:我是信藤三雄先生公司里的经理,鬼岛由理,大家好!

  傅芳琳:大家好,我是来自新加坡的演员,我叫傅芳玲,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

  主持人:信藤大师我知道最近您在上海有一个艺术展出,您是出于什么目的办这样的展览?

  信藤三雄:使亚洲文化更加融合,所以才举办了这次展览。

  主持人:这个是这次展览的门票,非常漂亮,这个模特就是鬼岛小姐,您作为模特感觉怎么样?

  鬼岛由理:和服是日本文化的表现,就像在奥运会上展示一下,穿上和服能更加精神的表现日本文化。

  主持人:您也和信藤大师合作了很多年,这次为什么没有找你模特?

  傅芳琳:我跟信藤先生已经认识五年了,前三年我们都在拍瑞丽,去年我们在东京拍了一个广告,就是富士通的广告,在昨天展览开幕的时候有看到我跟信藤先生合作拍下来的照片。

  主持人:您对信藤先生的风格有什么评价吗?

  傅芳琳:我觉得他很棒,而且是一个很特别的导演,他有他自己的风格,他很喜欢把古典跟新潮混合在一起,我们大家都是亚洲人,不论是哪个国家我们都是亚洲的那个概念带出来,可以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