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视频新闻

信藤三雄:视觉大师的精彩“视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0:0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加坡著名演员傅芳琳
新加坡著名演员傅芳琳

新加坡著名演员傅芳琳
新加坡著名演员傅芳琳

亚洲文化相对柔和一些

  主持人:我注意到您的第一部电影是《男人不能忍受的那些事》,您为什么会想到去拍这样一部电影?

  信藤三雄:其实想要表达的意义和这次作品想要表达的意义也差不多。

  主持人:作为一名男性的艺术家,您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是什么?

  信藤三雄:不能够忍受的事情是相对于比较过分的事情,作为艺术家是应该为了别人的幸福而创作的,可能会有点受欧美那边的影响,但是作为亚洲文化不希望出现很过分,很激烈的不为他人幸福着想的事情。

  鬼岛由理:我觉得,还是要取得一个平衡比较好。

  傅芳琳:我非常赞成,因为信藤先生一向的观念,他不会违背良心做一些他不想做的事情,他会为人着想,他拍CD的封面拍了900多张了,他会先听歌手的音乐然后聊了之后再设计,所以不是单单靠自己想怎么样做就怎么样做,会跟大家讨论,会先研究了解,然后再做设计。

  主持人:您比较一下欧美和亚洲的艺术。

  信藤三雄:亚洲文化相对柔和一些,欧美的文化比较生硬一些。

  主持人:您倡导文化的融合,欧美文化和亚洲文化要融合的话,它们的结合点是在什么地方?

  信藤三雄:我也是非常欣赏欧美文化的,比如像他们的设计之类的,但是我本人在自己的作品当中还是希望加重日本的文化。

  主持人:最后请三位介绍一下自己未来一年的计划。

  鬼岛由理:像这一次做的展览当中照片都是在上海地区的,这次也感谢很多人,去日本之后会做成专辑封面,现在周边的经济都不太景气,这次作品展回到东京之后,我们也会制作出更多的作品让大家改变现有的精神。

  信藤三雄:现在日本文化也受到了欧美文化的影响,在以前日本的艺术有很多好的东西,将来还是会宣传幸福的理念,全球各地的文化都会受到欧美文化的影响,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使各个文化不要流失,同时也相对保持平衡。

  傅芳琳:我现在正在新加坡拍两部连续剧,一部就是《双子星》,一部就是《想握你的手》,这是本地第一部180集的戏剧,我们要用一年的时间拍完它,除此之外今年还会拍一个本地电影。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作客搜狐,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叶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