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苏州推电子优惠券游客可上网下载

  东方早报记者龚菲

  与杭州、常州、南京等地推出的旅游消费券截然不同,苏州近日推出乡村旅游优惠券,采用网上下载的方式——早报记者昨天从苏州市旅游局获悉,该局为配合各地的乡村旅游,从4月3日起,推出网上下载“电子优惠券”,游客凭券和有效证件在该市14家景点、29家宾馆可享受到4.5折到9.5折的优惠。


  上个月,苏州市旅游局曾在北京进行旅游推广,从原本计划在室外进行派送优惠券的活动变更为网上领取。早报记者了解到,该局在前往北京发放优惠券期间已经开始筹建购买乡村旅游电子优惠券的网站。

  据了解,此次使用电子优惠券的苏州乡村游景点有明月湾古村、昆山周庄欢乐世界、吴江肖甸湖森林公园等14家,门票价格最低5折,最高9折。凭电子券还可享受其他优惠,如在太仓电站村新雅园就餐或者购买生态农产品可打9折,预定太仓市锦江大酒店(五星级)可打4.5折;江浙沪自驾游客人至蒋巷村景区,一次性购买3张电子票以上(含3张)的,凭当日高速过路费凭证,最高可报销30元,而且,凭电子优惠券至蒋巷宾馆或者农家乐用餐均可打9.5折(酒水除外),凭券至蒋巷宾馆住宿还能打6.8折。此外,到唯亭阳澄农庄用餐的客人,购买重元寺门票可打8折。

  据苏州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乡村旅游电子优惠券的使用时间为2009年4月1日至5月31日。有意到苏州游玩的旅客在打印该券前务必输入自己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等)号码的最后八位,系统将自动生成与游客证件相同号码的优惠券,在享受优惠时旅游需配合工作人员出示本券和有相应号码的有效证件,核对正确后可作为优惠购票的凭证。电子券一人一张,打印有效。1.30米以下的儿童免票。据悉,该券不兑现、不找零、不挂失,且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