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鑫狮投资迈克.吴:市场反弹还将延续

上海鑫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迈克.吴
上海鑫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迈克.吴

  嘉宾简介:迈克.吴,上海鑫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美国个体投资者协会会员,美国机构投资者协会会员,美国投资策略有限公司投资部总裁。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了上海鑫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迈克.吴先生,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迈克.吴:大家好!

  主持人:大家最近对行情还比较关注?

  迈克.吴:对,像今天或者昨天主要是受制于美国获利了结的风险,但从成交量上来看,美股的成交量每天都是下滑,这一个非常明显的告诉大家一个信号最大的机构投资者并没有放弃这个市场,只是市场上有一部分热钱需要锁定利润,我相信在中国A股今天和昨天的情况基本也是这样的类型,如果你去看市场上最核心的一些具有凝聚力上涨的成长股的话并没有大幅度下滑,我们可以知道这个行情是个股选股的行情,这个通常来讲选择的是一个盈利不受经济循环太大影响的这些股票。

  主持人:你比较看好非周期性行业?

  迈克.吴: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每季度都能盈利,是不是能保持依然上升,而且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可能出现这样一些上市公司,所以不要拿周期性非周期性来套死这个市场。

  主持人:很多行业是受宏观经济影响比较大的?

  迈克.吴:对,所以不是很多行业都可以投,也不是随便什么股票都可以买,只有一部分很少的行业和很少一部分的股票能够继续成长。

  主持人:你是比较看好什么行业?

  迈克.吴:说一个比较大的行业,比如金融股,金融股里面我们认为银行可能成长慢一点,最终四万亿银行肯定是会受益的,如果哪一轮经济成长银行不受益的话就不算是经济恢复性成长,但银行盘子比较大,在成长性里面会慢一点,大家看到在最近一轮二月中旬到三月中旬调整里面银行股是最强势的,所以要找银行股里面也是找盘子相对中型,然后业绩成长性还在不断上升的银行股,而不是很老迈的,盘子很大的,这些股不一定会创新低,但是涨幅在牛市里面会相对来说少一些。

  主持人:你还是相对看好中小盘?

  迈克.吴:对,一般来说中型盘比较好一点,太小的盘子会容易让游资去炒作,中型的盘子是最容易让大的机构或者中型的机构来参与。

  主持人:你怎么定义中型的盘子?

  迈克.吴:比如流通股在一个亿左右,股价在12块以上的股票,股价太低的股票会被那些游资进去热炒一把,因为股价相对低控制盘子比较容易,但是12块以上的股票要真正的游资去炒,不靠业绩的话股价没有办法支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