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邵洁云:我们的产品深入人心

   嘉宾留言:

  大家好,我是伊莎贝儿的Helen。

  -邵洁云

  嘉宾简介:

  邵洁云,上海赫兰琼蒂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打造了时尚女装品牌
"U.ISABEL"(伊莎贝儿)B2C网络销售平台(www.u1382.com)连续5年任美国弗吉尼亚州15个城市经济联合机构驻华首席代表,促进中美双方投资与贸易。早年对服装设计有浓厚的兴趣,并与意大利设计师Manlio Carta一同设计"U.ISABEL"(伊莎贝儿)系列。

   相关介绍:

  伊莎贝儿是上海赫兰琼蒂夫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自有的网络直销女装品牌。用时尚的元素构建都市女性优雅而又精致的生活态度,借以突出青春、靓丽、优雅的时尚女性气质是伊莎贝儿的核心文化。

邵洁云,上海赫兰琼蒂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邵洁云,上海赫兰琼蒂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邵洁云,上海赫兰琼蒂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邵洁云,上海赫兰琼蒂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相信咱们这个品牌,搜狐网友也不会陌生。

  邵洁云:那当然。

  主持人:今天看了纪念版裙装非常特别,为什么是一个纪念版的概念?而不是一个限量版或收藏版的概念。

  邵洁云:纪念版是为了纪念辑里湖丝在首届世博会夺金158周年,这个纪念版也是我们作为上海世博会尽地主之谊,支持世博会的一个举措。

  主持人:其实上海的服装品牌还是非常多的,我看到,伊莎贝儿非常巧妙的借助了这个湖丝和世博的概念,在营销上先行一步,那么世博的脚步会越来越近,你们还有更多后续跟世博相关的推广计划?

  邵洁云:当然是,关于这方面,我们不仅有丝绸跟第一届世博相关,通过这个渠道,让大家更了解世博,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我们过去的文明,以后我们也会推出一系列跟世博相关的活动,希望到时候关注我们的品牌动向。

  主持人:伊莎贝儿是品牌女装电子商务营销的发起者,电子商务营销在服装品牌这块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越走越宽,因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宽的销售渠道,伊莎贝儿怎么保持这样的优势和差异性?

  邵洁云:我们品牌的核心是有三个字来形容就是QVC,Q代表了质量,我们伊莎贝儿注重的是高品质的产品,V是代表价值,通过我们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C是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主持人:那么伊莎贝儿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邵洁云: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的产品,大多数情况,电子商务给大家的印象是比较的低廉,可能品质比较一般的感觉,但是伊莎贝儿坚信,产品的品质是一个品牌的生存基础,所以我们在产品上,是由我们意大利的设计师在设计上融入了国际上流行的元素,在面料的选择上都是以天然面料为主,当然丝绸是典型的高档面料之一,在我们的产品更新上面,速度也是非常快,每个季度会有上千款的新品推出,这一点也可以从消费者的回头率上面,可以看出产品在深入人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邵洁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