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法国兴业银行欧阳春炜:投资者懂得保护自己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业务总监欧阳春炜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业务总监欧阳春炜

  嘉宾简介:欧阳春炜现担任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业务总监,负责法国兴业银行在中国个人业务拓展的管理工作。欧阳春炜先后供职于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英国渣打银行等国际一流金融机构。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法国兴业银行个人银行业务总监欧阳春炜先生,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欧阳春炜:各位网友好,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在搜狐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我们注意到昨天法国兴业银行在威海路又开了一家新的支行,这是不是代表对国内的理财市场是依然非常看好的?

  欧阳春炜:其实我们一直对中国市场非常看好,虽然现在经济情况有很多的挑战,但是还没有改变我们对中国的信心和进一步的计划。

  主持人:看好的原因是什么?

  欧阳春炜:我们银行在1864年建立中间经历过很多次的经济衰退,也经历过很多的成长期,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哪个时间去开展我们的业务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考虑的是长远战略,在今天全球面临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当然很多方面会有影响,但是中间也存在不少的机会,以前很多企业能获得信贷的时候或者一些竞争对手愿意提供信贷现在可能不愿意了,而现在我们是非常审慎的,也非常积极的为中国现在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大量的理财服务。

  主持人:法兴银行更主要的是看重比较长远的?

  欧阳春炜:对。

  主持人:您觉得中国现在理财市场未来发展最大的机会在哪里?

  欧阳春炜:作为理财市场来说就像我们很多理财专家包括像巴菲特说的,我们都要看得长远一点,大家可能更看重的是短期的东西,现在经济在比较低谷的位置,我们零售的客户都有一个弱点就是追高不追低,大家这个道理都懂,但是在实践之中还是往往犯同样的错误,对于去年来说或者前年来说,今天是一个相当好的投资机会,当然大家要有耐心,尤其在中国,任何一个投资机会,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的,大家都应该有充足的耐心,就像我们银行一样,我们有充足的耐心让这个市场会更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欧阳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