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视频新闻

视频:2009时装周 张弛09秋/冬作品发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00: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设计师张驰在英国及意大利潜修时装设计近10年,于2007年6月在伦敦开始销售自己的同名男装—— Chi Zhang。2008年10月,张驰抵返北京,于建外SOHO东区成立了“张驰服装设计工作室”,将自己的工作重心由伦敦转移至北京。

  张驰说他的职业是Change Your life——改变你的生活。而改变的介质正是用他所设计的时装。如果时装仅仅能够遮羞蔽体,如果时装只能委身于阴暗角落暗自神伤,如果时装没有悦目的刺绣没有精致的做工没有奢华的面料,它就不配成其为时装。所以在张驰的时装哲学里,从来就没有类似于平庸这样的字眼。他擅长从生活及各种艺术门类中摄取灵感,致力于追求魅力十足的色彩和完美的面料质感,优化穿戴者的外在,提升穿戴者的内心力量,进而改变他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麻根志)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