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09上海时装周

设计师萬梦易:个性与创意的融合

设计师萬梦易
设计师萬梦易

设计师萬梦易09秋冬作品
设计师萬梦易09秋冬作品

设计师萬梦易09秋冬作品
设计师萬梦易09秋冬作品

设计师萬梦易09秋冬作品
设计师萬梦易09秋冬作品

  万梦易:大家可以从音乐区分上可以看到,我的09年发布是分成两个系列。第一个系列是比较商业化的系列,这是我在上海的第一次发布会,绽放整个主题,整个品牌的形象,绽放整个品牌形象为主,所以第一个主题的颜色,色彩感觉,包括配饰方面都是选用了很多的跳跃的色彩。因为要呼应绽放这个主题,所以花纹方面会使用了很多印象派的印花,然后这次的面料全是用意大利法国进口的,整个给人感觉是有高级感浪漫主题的色彩。色彩感觉都是以春夏的印象展现给大家,这次为了表现我个人的个性在里面所以加入了很多有幽默感的配饰,大家从帽子,皮带包括鞋子上面都可以看到。

第二个主题是一个很创意的,然后是由包包变成衣服的感觉,它色彩方面是和第一个主题一样对比强烈的效果,第二个主题模特由包的形式走上台,然后打开变成衣服,其中有背心,有夹克,有披风各种各样的式样,都可以由包变成过来,这代表了两个方面的我,也是代表了两个方面万这个品牌,因为它有创意的一面,也有非常商业化的一面,然后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色彩鲜艳,幽默感,然后让大家看得非常开心的感觉,不管是春夏秋冬都给人色彩斑斓强烈的对比感。

  主持人:万这个品牌是高级定制还是奢侈品?

  万梦易:其实大家可能从这个系列的发布上很难区分到底是高级定制还是大众化的品牌,我对它的定义是服务于小众的非奢侈品牌,但是是有定制的元素在里面的,因为我加入了很多的个人感觉,所谓定制就是给它搭配不同的感觉,因为我是配饰和女装两个,所以在同一套衣服,同一件配饰,搭配不同的外套也是不同的感觉,所谓高级定制是根据每个人的个性来进行搭配,应该说没有走服务于高奢侈品的定位。

  主持人:价位大概多少?

  万梦易:价位很难划分,这一批衣服没有再生产了,用的都是最后一批面料没有再生产,其实是一个没有办法商业化销售的系列。

  主持人:现在有开店吗?

  万梦易:我现在没有开店,也没有在百货商场销售,现在是打品牌形象为主,所以是完全以一个个人的品牌形象方式来展现给大家,目前是跟很多的地产活动,包括商业活动,包括一些酒会,各种各样高级的产品,做一个品牌方面的结合,然后我帮他们走出一个品牌的感觉来,并没有这件衣服有没有销售,是只此一件的,慢慢这个品牌可能也是定制服和活动结合的方式,我们会和各种各样的行业都有一个结合。

  主持人:这次发布会为什么拿这一件出来做展示,是因为这是你的最爱吗?

  万梦易:应该说每一件都是我自己很爱的,这一件之所以拿出来展示是因为整个秋冬季节的春夏感觉很好的体现,然后是融为一体的,因为这次是属于万品牌一个庆祝绽放,我这个品牌的小主题,所以是以这套来展现整个品牌的概念,大家细心的话可以看到第一主题即使是很商业化的系列,但是有部分分层的,第一部分是颜色非常显眼的,各种各样的印花,第二部分是色彩比较暗淡一点,年龄往高一层走,但是更有高级的感觉在里面。应该说我的配饰如果单满的话,搭配不同的衣服都会有出彩的效果,所以是可以分开销售也可以单独存在的,所以万这个品牌搭配配饰单独用也是万品牌的感觉。我现在这个品牌刚开始各方面都是很紧张,就是为整个产品在努力。

  主持人:你原来读的是服装设计后来又学了配饰设计?

  万梦易:对,因为我的大学读的是服装设计学,读的硕士是配饰设计,也是在伦敦学的这个转换过来并不是觉得配饰比女装好,而是我觉得女人要有一个完整的搭配是定制配饰和服装的结合,所以帽子、鞋、包包各方面加起来才是一个完整女人的形象,作为一个服装设计师来说只是服装设计是不够的,一定要跟配饰搭配。

  主持人:现在金融危机下,对设计师的影响有多大?

  万梦易:不管是设计师也好,各种各样的行业都把金融危机拿出来说,这个对设计师的创作来说是没有多大影响的,如果说金融危机下每个人的心态,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开心。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开店的计划?

  万梦易:目前是一个展示,如果开店的话我一定不会选择百货商场,我会把个人的品牌形象推向世界,让大家认识中国设计的方面。

  主持人:很多设计师开始采用国内面料来设计?

  万梦易:我这次用了很多印象派的印花,很色彩斑斓的感觉,国内各方面的面料需要做一个系列的搭配,而且国内都是以生产型为主的。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万梦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