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时尚领地闪耀钜献 五角场特力时尚汇盛大开幕

  位于上海东北面的五角场地区,近些年已日渐成为申城的新兴商圈之一。5月1日,五角场商圈又添时尚新去处!位于万达广场的特力时尚汇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闪耀开幕,这是台湾特力集团今年投资上海百货零售行业的重点项目,也为万达广场这一商圈地标性建筑增添了时尚色彩,特力时尚汇的盛大开幕将为大杨浦区块的消费者带来时尚潮流的全新购物体验!

  以时尚、潮流新地标定位的特力时尚汇,坐落于五角场核心区域的万达广场内,总建筑面积逾4万平方米,共5层。

因应时尚潮流的定位,特力时尚汇旗下汇聚了深受年轻潮人追捧的国际知名品牌,如H&M、MANGO、Q&X、HOLA特力屋等服饰类、家居用品百货类品牌,更有南北饕餮美食齐聚于内。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特力集团旗下的HOLA特力屋五角场店,也契合特力时尚汇的品牌定位,于去年底闭馆改装,今年年初改装完毕,以新概念店的面貌进入试营业阶段。此次同特力时尚汇一起盛大开幕,新概念店打破以往馆内各个品类陈列的方式,以居家空间感呈现“家”的氛围,打造完美的“居家生活提案”,呈现出不同以往的购物新体验。

  开幕期间,特力时尚汇将举办一系列回馈会员和感受购物新体验的活动,并特别推出型男导购服务,由网友至www.life1plaza.com票选出的10位型男将出现在特力时尚汇的各个服务区提供导购服务,开幕当日更有精彩的才艺表演为自己拉票,最终优胜型男不仅可以获得特力集团提供的5000元奖金,更有机会获得特力集团提供的一份合适岗位。特力集团此举不仅为培养大学毕业生树立服务大众的态度,同时也鼓励了大学毕业生通过公平竞争的途径获得成功就业。开幕期间创始会员除了可以参加免费抽取名牌拎包外,5月1日至3日亲临现场更可凭特力时尚汇会员卡或HOLA特力屋会员卡领取“糖果零钱包”一个(每日限量1000个)。此外4月25日起,至特力时尚汇1楼或3楼HOLA特力屋五角场店只需花10元购买”时尚一本通”,即可享受馆内品牌近1000元折扣幅度。

  随着2010年世博会临近,特力时尚汇的建成开业将成为区域性集现代购物、休闲餐饮和文化娱乐为中心的综合性商业广场,同时也将作为上海市副中心的五角场商圈核心区域的时尚新地标,为上海这座魅力之城增光添彩!建成后预计将为杨浦区创造逾千个就业岗位,为繁荣新杨浦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