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端午产品销量飞增,小南国引爆“佳节市场”

  端午佳节日益临近,小南国端午产品的销售高峰也随之而来。全面上市仅仅十多天的时间,端午产品的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已经有40%的提高。小南国此次推出的端午产品包括 “端午粽香”礼盒和“端午家肴”礼盒。记者在小南国上海几家门店采访时发现,两种礼盒不仅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甚至出现短暂的脱销。

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这样的热卖实属不易。这不仅源于精准的市场洞察力和充分的前期准备,还源于小南国长久以来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

  今年销量的明显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此次推出汇聚小南国特色的“端午家肴”礼盒。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的开始回归传统,重拾传统佳节带来的温馨和愉悦。小南国洞悉这一趋势,针对忙碌的上班人群及小家庭,特意推出了具有小南国特色的半成品的美食,让人们在端午佳节回到自家的厨房,为家人亲手烹制一桌美味,共享温馨欢聚时刻。礼盒中,三道美味特色菜囊括了经典与创新。其中既有小南国传统的美味清蒸鲥鱼,还有特别为端午节而最新开发的,并深受年轻一族喜爱的黑椒和风牛柳粒以及芝士明虾球。上等的选材,秘制的佐料,轻松便捷的操作方法,让“端午家肴”礼盒成为市场抢购的一个热点。

  而此次推出的另一产品“端午粽香”礼盒包括鲜肉、豆沙、蛋黄、板栗四种口味,是将传统经典与市场脉搏的完美结合。在针对20000余名消费者做了市场调查之后,小南国从几十种不同口味的粽子中选出这四种最受欢迎的口味,纳入礼盒。“端午粽香”的粽子不仅口味纯正、香糯可口,而且外观精美、绿色健康,是家人品尝和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用心”是小南国一贯秉承的价值。22年来,“小南国”不仅树立了独具魅力的品牌形象,更是发展出自己经典而独特的美食文化。小南国将继续用心,把文化融入美食,把美食融入生活。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