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元章硕:上海是时装之都

韩国EXR品牌中国区董事长元卓硕
韩国EXR品牌中国区董事长元章硕

EXR中国区董事长元卓硕
EXR中国区董事长元章硕

  嘉宾简介:

  元章硕,EXR中国区董事长。1968年出生于韩国,精通中文、英文和韩文。2004年开始,带领EXR在中国发展。

  EXR最早倡导休闲运动的概念

  主持人:新时间老地点,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上海访谈间。当很多境外的知名品牌来到中国的时候,我们很好奇的发现,他们第一站选择的都是上海,上海究竟能不能成为这些知名品牌在中国的诺曼底,我们来听一下品牌方的说法。

今天请到的嘉宾,是来自韩国EXR中国董事长元章硕,欢迎做客搜狐。

  元章硕: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韩国EXR品牌的中国董事长元章硕,很高兴见到大家。

  主持人: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请到你,刚才谈到EXR是韩国的品牌,这个品牌和我们印象中韩国的品牌,有哪些共同点和不同点?

  元章硕:共同点就是都立足于亚洲市场,亚洲地区的年轻人或者一般消费者,比较喜欢休闲装,并且有亚洲地区自己的文化特征,都沿袭传统文化的影响。韩国的服装比较追逐流行趋势,但是中国的服装讲究个性,一个服装品牌如果得到大众的认同,它的生命力比较长一点,在韩国,服装品牌的生命力比较短,但是在中国,品牌的忠诚度比较高。

  主持人: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品牌忠诚度会比较高,中国消费者对于韩国的品牌还形成一个观念,EXR是比较早进入到中国的韩国品牌?

  元章硕:对,EXR是最早倡导休闲运动的概念。不仅是运动感,还有休闲感和时尚感,我们最早倡导这个概念,也在我们的设计中来传递这种概念,市场认同度非常高,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我们的理念和设计。肯定要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的服装市场非常大,而且也非常有潜力,所以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我们也会考虑进入到印度市场。

  主持人:在进入到中国之前,EXR品牌在韩国本身有怎样的表现?

  元章硕:我们在韩国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阿迪和耐克的销售量,品牌的推广力也同样超过阿迪和耐克,另外我们EXR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在英国有一个设计中心,所以欧洲方面的流行趋势,也会引入到我们的设计中,我们是韩国唯一一家在英国有设计中心的公司,EXR也是跟很多知名的设计师进行过合作,像这些设计师也为普拉达和LV进行过设计。

  主持人:EXR是非常注重设计的,设计的根源是来自于欧洲,那EXR是什么时候来到中国的?

  元章硕:2004年。

  主持人:第一站选择的是在哪个城市?

  元章硕:上海。在八佰伴开了一个小专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