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上海访谈间列表

彭丹荣:文人的时尚感

彭丹荣 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彭丹荣 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彭丹荣 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彭丹荣 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我们的泳装异军突起

  主持人:你提到浩沙,我们第一个联想的还是泳装,因为浩沙的泳装现在是深入人心了,在内地消费者心目中浩沙泳装是拔得头筹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浩沙的位置会受到威胁吗?

  彭丹荣:国外一些的欧美强势品牌也一直想踏入泳装的领域,也进行了强势推广,在国内也做得很成功,但是可能对中国市场了解不够。他们在其他运动项目的装备会很强,我们在时尚泳装方面很下工夫,所以这一块我们是异军突起,我们中国的两大块泳装基地,一个是福建有泳装的基地,辽宁那边也有一块,他们帮国外加工的量是很大的,他们也很想把这些品牌引进到国内,但始终追不上浩沙。

  主持人:为什么?

  彭丹荣:我们有两块优势,一个是我们跟国际顶级的泳装发行大公司合作非常密切;另外,我们每年泳装的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不足以支撑一个品牌花很多费用去推广,我们在面料上有最新科技的面料;另外我们利用自己企业独有的推广方式,一个是跟设计协会的设计大赛进行合作,另外一块是全国重大的选美比赛,我们都进行鼎力赞助。我们把这一块拿下以后,给我们的推广起了非常好的强势推进作用,对我们的美誉度也会有很大得提升。

  主持人:中国消费者和国外消费者不一样,可能是需要渡假的时候买一件,但是越来越年轻的女性在挑选泳装的时候会考虑好不好看,你们的设计怎么去不断的推陈出新,保持消费者的新鲜感?

  彭丹荣:我们都是用当年泳装界最新的时尚元素,国际上泳装的款型偏暴露一些,从今年可能会复古,我们始终是做得比较保守的,今年我们还是走的这条路,跟国际上的潮流是不谋而合的,比如埃及法老的感觉,非洲部落,甚至中国的青花瓷图案会应用到泳装上,还有更新的一些潮流,水立方的元素,鸟巢的元素都会应用到。

  主持人:虽然泳装所用的布料不多,所可绘画的场所不够,但是也可以玩很多的花样来。上海一直说要做一个时尚大都市,所谓时尚大都市不是来了有国际大牌,也不是有个时装周,而是每个细节都能够考虑到,都能够包容到,但是泳装这一块,消费者的消费观是不是不够时尚?

  彭丹荣:从数量来讲是北京,北京的泳池很普及,有这样的条件,但是这几年,上海到南方地区渡假的人很多,去之前都会在国内买好泳装。我们发现冬天时候的销售量不比六、七月份的差,而且买的都是高价位的,而且还都是比基尼款的。我们现在国内的大众更多是喜欢去旅游,把旅游理解成跑到一个地方买点东西,去景点推开人群照一张相,证明一下我来这里来过,去买纪念品,但国外是不一样的。其实三亚很好,可以在那里看看书,晒晒太阳,可以在那里住下来安下心放松,将来也应该有这种感觉,估计民众会很快接受这样的渡假方式,真正要去渡假是休闲的,慢慢的去游游泳,跑跑步,所以将来的泳装肯定会有大趋势,去游泳不一定穿泳装,沙滩包,太阳镜,防晒霜,沐浴露等等这些系列都会开发出来,我们为了倡导海岸亲水的生活,会有很多系列的产品,目前太阳镜和沙滩装前两年就有了,像其他的系列我们都会陆续开发出来,将来这些东西出来之后,为消费者渡假把所有的产品都打包好了,享受海岸生活的体验,这也是我们现在的增长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彭丹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