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申万巴黎魏立:股市向下空间比较有限

申万巴黎消费增长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 魏立
申万巴黎消费增长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 魏立

  嘉宾履历:魏立,申万巴黎消费增长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士。1997年起任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 2004年起从事金融工作,先后任职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7月加盟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高级行业分析师,2007年9月起任申万巴黎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兼策略分析师。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申万巴黎目前正在发售的消费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魏立先生,首先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魏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注意到今年以来股市是相当不错的,然后你对后市的行情是怎么看的?

  魏立:这几个月行情的确不错,我们看到市场背后有一些推动因素,包括政策面的因素,资金面的因素还有环比改善的经济数据等,后市的行情将如何演绎也要回到这几个因素。从政策面而言,第一轮的经济刺激计划主要集中在投资方面,第二轮可能会更多的注重拉动内需消费,因此政策面对经济和市场的支撑力度挺大的;资金面而言,银行的贷款高速增长可能会告一段落,但是也不会一下子收得太紧,经济数据可能会有反复,但是据我们的观察,经济回暖的概率还是挺大的,所以我们觉得市场向下的空间比较有限。如果经济数据的确是在不断的改善,资金面也配合,市场的底部会逐步的往上抬。

  主持人:你觉得向下的空间比较有限?

  魏立:是的,因为经济实实在在在改善,主要还是关注基本面。

  主持人:你觉得今年以后最大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魏立:我们也看到我们的经济是自经济危机后开始逐步的复苏,最大的机会还是来自于经济复苏阶段有一些靠内需拉动的行业,还有一个机会来自于政策的支持,很多区域包括中西部政策的支持,包括海峡西岸,包括上海建设航运中心,金融中心,这些政策推动影响下的一些地区或者一些板块也是值得关注的。

  主持人:具体有哪些?

  魏立:按照我们基金投资的理念,我们对受益于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模式转变的消费范畴行业都比较看好,但具体到行业来看,比如房地产、汽车等,对经济拉动作用非常显著,这两个行业产业链非常长,牵涉的面也很广,通过他们来拉动经济是非常好的方法,当然我们关注更多的是房地产的成交量,汽车的销量,现在看起来这几个月的数据都不错,未来会从量升转为利润上升的过程,其次我们对中国的银行业也比较关注,在这轮经济危机当中中国银行业的资产受到冲击比较小,而且目前的估值也相对比较低。当然还有很多其他行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魏立 | 申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