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利安娜策划-“艺术新经济”展览

2009年05月23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本展览意图探索艺术经济的新的可能性。参展艺术家有:鸟头、李牧、高铭研、唐狄鑫、赵赵、胡昀、金锋、卢佳炜、陆平原、张乐华、郁天柱、Anton Vidokle与Julieta Aranda 。

  在艺术市场系统中,由画廊-藏家-拍卖行之间的关联来定义的艺术市场体系几百年来已建立了一个相对稳定的系统,使艺术家对自己的创作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并清楚的知道自己在艺术市场环节中的位置。

这个系统在一个相当长的时间里,建立在艺术对象的物质主义和有形介入的可能性上。今天的艺术世界中,所有的创作与再创作都通过技术的手段,使得艺术的商品化程度到达一个新的高度。持有作品的意识、作品的材质表现都与以往不同,作品的可保存性和可靠性都确保了艺术市场的稳定。

  这个展览通过艺术家的作品,试图介绍艺术家在艺术经济中的变化角色的可能性和建议——艺术家的行为已融入藏家、保存者、企业家的领域。通过艺术家独立的策略及概念化的作品,艺术家必须考虑到作品将如何进入艺术市场流通,或者一个艺术项目将如何有策略地包含其它可能超越现有艺术市场活动尺度的艺术家作品。展览试图探讨如下议题:收藏性和新的收藏方式;物质保存和其他的可能性;艺术市场和超过现有画廊服务的新的渠道;画廊和机构系统的新提案;除了买卖艺术经济的新关系的建立可能性。

  

参展艺术家:

鸟头、李牧、高铭研、唐狄鑫、赵赵、胡昀、金锋、卢佳炜、陆平原、张乐华、郁天柱、Anton Vidokle与Julieta Aranda

策展人:

比利安娜

地址:

奥沙画廊
上海虹口区多伦路93号 (靠近多伦现代美术馆)

展览日期:

2009年5月30日 —— 2009年7月19日

开幕酒会:

2009年5月30日18:00

画廊营业时间

周二-周日10:00–18:00

电话

(86) 21 5671 3605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