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晚报》世博小记者选拔夏令营招生简章

2009年05月27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首届《新闻晚报》世博小记者选拔夏令营开始招生了!想拥有一份有意义的回忆珍藏吗?那就加入我们世博小记者夏令营吧! 下载报名表

  各位家长、同学们,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新闻晚报》和小记者团的大力支持。

《新闻晚报》发起的“千个小区百万家庭共迎世博”大型社区文明行动自4月8日启动至今,得到了上海市居民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称赞,作为社区文明行动之一的《新闻晚报》世博小记者招募活动反响热烈。

  为了使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也是应近千名报名参与《新闻晚报》世博小记者们的期望,并为新闻晚报小记者团补充新鲜血液,我们将于2009年7月4日~7日举办首届“《新闻晚报》世博小记者选拔夏令营”活动。

  新闻晚报小记者团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上海综合性日报成立的第一个小记者团,她依托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强大的媒体优势与《新闻晚报》和《新闻晚报•升学周刊》的媒体资源,为中小学生提供写作和社会实践的平台。本报定期组织小记者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与报社记者一起宣传和报道各类新闻,得到一致好评。

  本次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以“参与世博、奉献世博”为宗旨,进行全封闭管理,通过专家讲座、参观采访、综合测试等形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并从中选拔出一批优秀学生成为“新闻晚报世博小记者”并颁发见习小记者证,每位参与的学生均将获得“社会实践证明”。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公益性社会实践,活动地点在上海市金苹果学校中学部(浦东巨峰路1555号),每人按成本收取活动费用500元(含4天3晚的餐饮住宿费、服装费、专家讲座费/考试选拔费、外出参观费和交通费等)。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期为6月26日(周五),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更多消息请关注《新闻晚报》。

  下载报名表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