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环保家电 美好家居生活

2009年05月31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西门子家电群星闪耀上海国际厨卫展

  2009年5月25日,西门子家电在第1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上重装登场。作为国际领先的家电厂商,西门子家电主题展区此次集中展示的旗下全系列高科技产品,受到了来自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

其中两个以“焕”命名的系列厨房电器精品更成为展会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让广大民众感受到绿色智能化产品所带来的现代家居生活魅力。

  适逢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数1周年纪念活动之际,西门子家电表示,此次亮相上海厨卫展意义非凡,是为迎接世博会而提前献上的一份“绿色”祝福。另悉,西门子近期也获得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正式邀请,此次参展的部分明星家电产品届时也将入驻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承担普及节能知识和技术的重任。

  本次西门子家电推展的“焕界”及“焕朗”套系,包括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厨电精品,集中体现了西门子智能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其中 “焕界”套系采用匠心独具的大胆设计,使得厨房的空间视野变得豁然开朗;而“焕朗”套系采用的简约现代设计,朗观而形简,呈现浑然一体的美感。此外,多媒体冰箱、多媒体抽烟机、联动燃气灶等一系列新品也纷纷亮相,完美诠释西门子“敞开厨房”现代家居设计理念,让消费者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在西门子家电精心布置的敞开式厨房展厅里,现场来宾一边品尝名厨用心烹制的精美食品,一边在洁净舒适的环境中聊天,感受轻松惬意的品位家居生活。西门子家电方面表示,敞开式厨房不仅意味着生活空间的开放, 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变革。通过不断升级完善的创新科技,使得厨房不应只是传统意义上的食材操作间,更是现代家庭生活的中心。

  除“焕”系列厨电产品外,观众还在主题展区内零距离体验到西门子家电今年强劲上市的3D正负洗系列洗衣机、全新X-CellTM倍享TM电热水器系列、 新技术平台双开门冰箱,以及百变零度冰箱等国产高端家电产品。其中,3D正负洗系列洗衣机在常规外形尺寸的前提下,实现8公斤衣物容量的新突破,以颠覆性科技消除了空间和容量之间的矛盾,体现了西门子家电一贯秉持的绿色环保理念;而配置了高效率的双压缩机,百变零度冰箱能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实现冷冻、冷藏、和零度保鲜室的自由转换,体现西门子冰箱的人性化色彩。此外,展区还展示了以电磁炉、烤箱为代表的欧洲生产、全进口的系列嵌入式家电,以及以咖啡机、电暖抽等为亮点的小家电产品。这些产品是西门子家电继今年3月在其南京旗舰店内首次亮相之后的又一次精彩集中展示。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企业,西门子家电此次参展的产品同时也是西门子最新绿色节能设计和环保创新技术的集大成者,旨在倡导人们尽享绿色健康的现代化家居生活理念。据悉,5月27日将是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数1周年的重要日子,对于西门子家电而言,上海厨卫展正是展示其创新科技、节能环保、美好家居生活理念的窗口。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