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扣乐扣中国直营店六一营业收入资助四川灾区

2009年06月01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今年已是乐扣乐扣第五次与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作进行“六一儿童节”的捐助,继08年将上海地区所有直营店当天收入捐赠灾区之后,09年更是倾全中国地区55家直营店之六一当天营业收入资助四川灾区儿童,以帮助四川地震中受灾的学生和孤儿。

  自2005年起,乐扣乐扣公司已连续4年将上海旗舰店“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的全部营业收入捐赠给上海希望工程办公室,先后资助过西部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和四川地震中的困难学生及孤儿。

  乐扣乐扣总经理安秉国先生表示:“乐扣乐扣公司倾全中国地区55家直营店之六一当天营业收入资助四川灾区儿童就是希望通过此举倡导全社会持续关注四川、关心四川受灾的学生和孤儿,希望广大市民能与乐扣乐扣一起将爱心传递到四川,帮助都江堰地区因为地震而失去家园、失去家人和失去学校的学生和孤儿,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成长中获得更好的关注”。

  “四川地震后的重建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急需像乐扣乐扣公司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协助我们,向四川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能继续完成学业。希望乐扣乐扣公司的义举能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共同为都江堰的困难学生献出一份爱心。” 上海希望工程办公室的负责人如是说。

  乐扣乐扣公司长期致力于倡导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帮助弱势群体,将企业所得回报给社会。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后,乐扣乐扣在第一时间向上海红十字协会捐款,资助汶川大地震的灾民。更是于08年当年的“六一儿童节”倾其上海市所有直营门市店的营业款捐助灾区孤儿。此外还于06年和09年2次捐助上海市虹口区凉城复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除了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乐扣乐扣公司还在环保公益事业上与中国政府部门展开合作。每年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等主要城市开展“绿色饭店,餐后打包”的环保活动,倡导“绿色消费,抵制食物浪费”的消费理念。

  以“高档综合厨房用品专家”为品牌理念的乐扣乐扣,一贯秉持的企业精神就是“回馈社会,关爱大众”,并坚持致力于更多的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