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浦东家庭博客记录世博

2009年06月0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近日,由《新闻晚报》、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东方网博客频道联合主办的《记录世博》家庭博客主题活动启动。作为《新闻晚报》发起的“千个小区百万家庭共迎世博”大型社区文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博客成员可通过文字、照片、摄像机等形式记录世博的精彩。

现场播放了第五次进藏的火炬手朱俊贤送海宝到长江源头的启程仪式。

  据悉,浦东家庭博客沙龙成员朱俊贤曾经四次进藏宣传奥运,把一面宣传奥运的旗帜插在了珠峰大本营前。这次他将沿途在青藏公路的西大滩、昆仑山口、野生动物保护站等地展示世博旗,在格尔木的昆仑广场展示海宝和世博宣传画,把“海宝”带到此行的终点站——长江源头唐古拉山北麓沱沱河畔。东方网浦东家庭博客全程记录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