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代言唐狮 人气萧敬腾出演“我有我的方式”

2009年06月1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昨日,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在上海代言出演了唐狮服饰最新TVC广告片。在这支TVC广告中,传统京剧及现代B-BOY舞蹈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艺术方式,通过萧敬腾及几位舞蹈演员的完美演绎,融合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形式,萧敬腾自称很善于把握这类表现。广告中萧敬腾更是一改往日忧郁王子的形象,显得格外阳光热情、活力十足,其强大磁场,令在场女生连连惊呼“帅得受不了”。

  据了解,这支唐狮休闲服TVC广告,是萧敬腾在大陆出演的第一条广告。唐狮选中萧敬腾的原因,除看中他的不俗音乐实力和飙涨人气外,更是看中他的个性星路历程――萧敬腾因选秀爆红台湾地区、签约华纳,显现的是当前社会年轻人对自我理想的追求,而唐狮的最新品牌主张恰恰是“我有我的方式”。

  记者也获悉萧歌王最近即将发行最新专辑,将于7月份隆重推出,7-8月份将有内地密集的公告演出和新专辑推广,请大家准备聆听他极具爆发力的声音。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