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特尔力挺东芝 酷睿成新品发布关键词

2009年06月15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东芝以艺“芝”独秀为主题于798艺术区召开2009年笔记本夏季酷睿新品发布会。共发布Satellite M500、Portege M900、Satellite L500、Satellite L510、NB200五大新品系列,涵盖影音娱乐和轻薄便携。


英特尔力挺东芝 酷睿成新品发布关键词

英特尔标识

    从现场布展来看,到处可见英特尔的标识,而东芝主题文字也直言不讳将“酷睿”作为新品发布关键词之一,表明英特尔今年给予东芝的支持胜于往年。

英特尔力挺东芝 酷睿成新品发布关键词

酷睿关键词

    其次,“PC产品同质化”这个词儿虽然已经被说烂了,但无法否认笔记本厂商仍然被困在圈儿中,东芝就是试图摆脱这一窘境。选择798艺术区发布新品,意味着东芝希望新品超脱冰冷的硬件配置,赋予产品更高附加价值。

英特尔力挺东芝 酷睿成新品发布关键词

凸显艺术气息

    东芝选择此时大规模发布新品,表明下半年以及明年上半年东芝将重点依靠五大系列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