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播种愿望 我与海宝齐微笑

2009年06月18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在“千个小区百万家庭共迎世博”的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由与真人同样大的海宝了,微笑的海宝一边与大家打招呼,一边邀请人们来到自己身边拍照。拍下的照片由工作人员打印,不一会儿就出现在了会场的黑板上。

这是《新闻晚报世博专刊》在征集“100万张与海报海宝的微笑照片”。看完展示在现场的照片后,市民们将手中的贴纸贴在自己喜欢的照片上,以此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照片。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人们还可以通过浏览艘湖望,腾讯,东方博客等网站,欣赏并下载自己的照片。

  “我长大了要当科学家”“祝愿世博会成功举办”……一棵小树上挂满了心愿卡。路人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愿望,挂在“许愿树”上。许愿树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的群众,现场的工作者一边派发许愿卡,一边为市民们送上了矿泉水。许多人将心声留在了许愿树上,美好的愿望承载着希望与憧憬,也寄托着对世博会的期待与祝福。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