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才艺比拼 激情绽放为世博

2009年06月18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下午,“千个小区百万家庭共迎世博”在汇金广场的活动进入了更多样,更精彩的阶段。过往的路人们不再只是看客,活动准备的才艺展示环节给市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汇金百货二楼的中央大厅,一群群小朋友正在参加活动:有的在台上蹦蹦跳跳学海宝操,有的在专心致志地用橡皮泥捏海宝,有的在用画笔描绘着自己心中的世博会……汇金广场则更是热闹非凡:人们一个接着一个走上舞台,带给大家自己所擅长的文艺表演。

歌曲,舞蹈,戏剧,乐器……一位阿姨嘹亮的歌声引得马路对面的行人都止住了脚步,路边的自行车也都停了下来。各种各样却同样好看的节目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上海市民的深藏不露,多才多艺。现场更是有专业人士担任嘉宾,对参与者的演出做出评价与鼓励,并评出奖项。“祝世博会成功举办!”获奖的朱阿姨说道,“只要我们每个人参与,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她的这翻感言令大家一致叫好。

  喝啤酒比赛可谓是整场活动的高潮。“喝得最快就送你一箱”的口号一打出,现场的男士们便争先恐后地上台,更有甚者放弃楼梯,直接翻身跃上。最后,胜利者们抱着一箱啤酒回家,而参与者也每人得到一瓶赠送的啤酒。

  

(责任编辑:叶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