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添富何仁科:巴菲特只推荐指数基金

2009年06月25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基金经理 何仁科先生
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基金经理 何仁科先生

  主持人:听说,指数基金非常适合做基金定投,那么汇添富上证指数基金也可以进行定投吗?这只基金较为适合哪些类型的投资者呢?

  何仁科:分析基金定投和指数型基金两者的关系可以发现,定投是一个长期的投资方式,我们通过长期的,不加入自己主观的判断,为自己的养老、教育等等做一些规划。指数型基金是一个比较高的长期的投资工具。一个是长期投资的目标,一个是很好的长期投资工具,把这两者结合起来的话,指数基金是一个很好的定投工具。

当然这背后有一个逻辑点,我们一定要认可中国经济长期是很好的发展,否则的话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好的收益。

  我们相信中国的经济增长潜力是非常好的,而且中国经过30年的积累以后,人财物上,经济体系上建立比较稳固的,很好的基础,所以我们对此是非常有信心的。我建议广大投资者定投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方式,指数型基金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工具,把工具和方式结合在一起可以解决一些理财上的需求。

  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的最大特点之一,就是“长期定投的好选择”。上证综合指数基金作为一种被动投资工具,指数化投资收益严格跟随市场波动,是定期定额投资的较佳品种,可发挥长期投资优势,有望实现较好的定投收益。选择定投汇添富上证指数基金,和中国经济代表指数相伴成长。

  汇添富上证指数基金适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投资群体:愿意在严格风险控制前提下,获取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长期增长收益的投资者;希望投资指数现货品种,获取短期价差的投资者;坚持采用“定投”方式进行中长期投资的投资者;没有或很少时间研究上市公司基本面但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有充分信心的中小投资者等。

  主持人:您最欣赏的投资家是哪位,都有哪些投资方法值得投资者借鉴?巴菲特。

  何仁科:巴菲特基本上不推荐任何股票和任何基金。但有一种基金例外,那就是指数基金,从1993年到2008年,这16年间巴菲特竟然8次推荐指数基金。在2003年巴菲特致股东的信:“那些收费非常低廉的指数基金在产品设计上是非常适合投资者的,我认为,对于大多数想要投资股票的人来说,收购很低的指数基金是最理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